光遇表演季有多少天 持续多久问题解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10:33:26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Sky光遇中,表演季作为光之子们最期待的季节之一,不少光之子也是预购了季卡打算拿毕业礼,那么表演季大概会持续几天的时间呢?本次光耀菌就分析表演季的持续天数,快来了解一番吧!

  光遇表演季持续多少天?

光遇表演季有多少天 持续多久问题解答 - 第1张

  首先买季卡的情况下,每天跑满蜡烛表演季都需要61天毕业,不买季卡需要75天毕业。因此表演季应该会设定为持续【77天】,也就是11周的时间,不然毕业的容错率太低了,哪怕买了季卡,养老一周半就换不了毕业礼。

  最近的几个季节,都是持续十周或者十一周,毕业天数在60以内就是持续十周,毕业天数超过60天就是持续十一周。就算毕业礼再好看,也要留个十几天的时间给光之子休息的。

  总而言之,表演季有77天的时间,如果设定为70天就有些短了,天天跑图肝季节蜡烛也是会累到的,除非官方后续下调了毕业的所需蜡烛数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