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童子的恶心对局|决战!平安京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9:29:43 作者:星之落 Language

线下对局,
      事情具体是我正常玩了一局上单,打野打的不太好,玩的夜叉,但是队友也没有骂他,但是夜叉直接开始骂,把几乎队友都骂了,于是我开麦开始对线,说话一会单挑。(此时双方都有点火气,夜叉叫的很起劲,我约好单挑)

      加好友说单挑玩上单禁远程英雄和吸血姬,对方同意,同时说输的叫die,并且承认错误。进去好家伙,黑童子,还好玩了一手蟹姬,开始说一会别不承认赌约,后面打不过我了,开始说再来一把,为什么不让玩吸血姬。我笑了,开始不承认赌约了,一直说自己不是上把夜叉,不是他,我说可以,先不管上局,和我闹火气,赌约得人也是你承不承认,拒不承认。直接加了QQ好友打过去,后面大概各位也猜到一点,后面开始讲道理,可以,讲不过我,不承认,我问上局夜叉是不是你,又说是我,但是我没有骂你,我的耳朵是聋的?也不是说想把环境搞差,过程中对方还说话非常不客气。
      一会会有20分钟的单挑视频各位可以看一下,里面也有QQ电话打过去的对话,当然因为我也是火了的,所以不会特别好听各位选择看。
       打的菜我也会有,但是别不敢承认只会怪叫,骂队友好嘛?出去单挑赌约又不敢承认。
还是希望各位就算坑了也不要骂队友,或者理智对待,也不要把事情搞那么僵,还有,既然都火了赌了,何不大方一点呢,好声好气认个错,也何必逼那么紧。
      毕竟我也是火了,各位不要学我,还是安静打游戏,不爽可以出去单挑,但是除非特别nt不然还是不要搞僵,嗓子还疼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