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上线预热活动进行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7 18:18:03 作者:手游资讯BOT Language

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正式上线日期已确定(3月30日)。官方为上线预热活动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并公布了游戏中密探群像主题的全新海报。

【手机游戏】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上线预热活动进行中-第0张


<以下为官方提供原文>

▍绣衣密探穿引乱世 密探群像海报放出

官方近日公布了两位密探的个人情报,分别是华佗、陆逊。除此之外还公布了一张现有密探集合的群像海报。至此上线前的密探讯息已经释出完毕。还有更多有成为密探潜质的能人异士,要待上线之后殿下亲自发掘。

■ 【鸢报-密探情报】华佗

「我想救的人,谁也杀不死!」

常年行走在伤寒肆虐的南阳一带,身背染血大斧,生人勿近。

如果不小心被他抓走,就会……


【手机游戏】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上线预热活动进行中-第1张


■ 【鸢报-密探情报】陆逊

「临事而惧,好谋而成。书上说的果然没错。」

出身于吴郡的世家子弟。自幼才思敏捷,被视为陆氏最优秀的后辈才俊。

也因此严于律己,甚至演变为了对他人的严苛——从未听过陆逊有什么朋友。


【手机游戏】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上线预热活动进行中-第2张


▍《代号鸢》分享送礼活动火热进行中!Dior 香体礼盒待您抽取

为了给即将到来正式上线预热,官方近日于 FB 开启了分享送礼活动。殿下可以按赞并追踪《代号鸢》FB 官方粉丝团,公开分享 FB 官方粉丝团3月23日发布的活动贴文,并 Tag 一位好友留下你对游戏或新角色的感想。官方将会在参与分享并留言的殿下中抽出大奖(5名):代号鸢专属 Dior 香体礼盒(玫瑰护手霜50ml+瘾诱粉漾润唇膏)来赠送。请殿下多多召集亲朋好友来参与活动,抽取大奖吧!

沉浸式剧情卡牌手游《代号鸢》事前预约活动火热进行中,还未预约的殿下可通过官方网站、双平台商店进行预约。目前官方粉丝团持续更新游戏最新资讯,同时还会举办专属抽奖活动,想要更加深入了解《代号鸢》的殿下,也请多多关注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