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地系列】专家故事:命定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2 15:28:15 作者:战地风云2042 Language

日志:2048 年 12 月

这份工作并不容易。事实上,奥兹第一次让我接手时,我拒绝了。我对千瓣联盟的计划毫不认同。他们声称自己像无邦者一样被遗忘和抛弃。但我们从未有过这样的愤怒。我们都认为自己的事业是正义的,但我从不知道一个无邦者会如此固守我们的信条。

但奥兹需要人前往其内部,了解威胁是否真实存在……他的联系人说他们需要一名机械师。最厉害的。命运赐予了我下下签。

我保持沉默,至少一开始如此,我静静倾听。然后我赢得了信任,一路高升,同时向奥兹汇报我了解到的信息。随着时间的流逝,在这充满仇恨的回音室里,我开始被其吞噬。我理解他们。我只是在尽本分,直到它开始操纵我。

几个月后,感觉像是过了几年之久,我加入了第 9 营,但我向奥兹报告的次数越来越少。我开始隐瞒信息。我能信任他吗?这场“假面舞会”会结束吗?这还是“假面舞会”吗?信条开始占据上风。

然后一天早上,我收到了一则匿名消息。他们自称是需要我帮助的朋友。“有些事情正在发生,我们认为它始于智利。”他们说道。他们怎么知道联盟的计划,我不得而知。然后他们与我共享了文件。其中包含方舟天使、博拉斯等信息。来自爱尔兰佬。一位共同的朋友……我的老朋友。我从噩梦中醒来,仿佛注射了一针肾上腺素。

这个声音说,三名前“流亡之路”号的专家分别投身冲突双方:日舞、克劳福德和布拉斯科。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见过他们了,如今我们却将在战场上交锋。也许命运为我提供了一条出路?“找到他们。爱尔兰佬说我们可以信任他们。在即将发生的事情中,我们需要你们所有人的帮助。”

在我们准备降落在智利时,这场战斗感觉有些不同。这是一个转折点。随着联盟的崛起,未来仿佛正在我们面前展开。

【战地系列】专家故事:命定之路-第0张

诬陷

日志:2048 年 9 月

他们凌晨四点朝着我来了。引诱小队很容易,他们是雇佣兵,被雇来解救受胁迫的人。但我花了几周时间才让自己成为博拉斯的目标。

我们在六小时内抵达了那座岛屿。实验室里充斥着一系列简单且有辱人格的残酷行为,但最难的是不能告诉我身边的无邦者,救援终于到来。

我的联系人说给我的包里有一套可混入其中的博拉斯控制服务部制服、一把装满子弹的手枪,还有实验室 ID。监管此地的人工智能现在监测不到我,以为我是自己人。

现在我需要查清楚方舟天使到底在这里做什么。我得活下去,让爱尔兰佬和其他人意识到出了大事。

为生存干杯。

——白智秀

【战地系列】专家故事:命定之路-第1张

搜索队

2048 年 3 月 6 日

06:00

飞行员估计我们从新伦敦到兹林的飞行时间大约为 2 小时。我们着陆后,格林兰的命令是与摩拉维亚卫队取得联系并查清他们对传输信号有多少了解。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找到信号来源并进行解码。也许,我会得到一个答案。

电话那头的人向我许下了这样的承诺。我仍然不知道是谁入侵了我的通讯设备。我也不是第一次收到关于儿子下落的谎言。我能怎么办呢?我愿意跟随无数个谎言,只要有一天能找到真相:找到他。

我能听到推土机在给自己的家人录音留言。我很惊讶他居然会参加这次任务。他和 ERF 达成了一笔不错的交易,换来了稳定的收入,一间房子,还把孩子送进了学校。他为什么要冒这个险?也许我们都有各自的理由吧。

鲍里斯的目标是生存下去。该死,我真为他在农场辛苦劳作感到难过。一切都崩溃了,地面硬得像冰一样。他如果留在那里,一定会死。其实他早就知道。

至于卡斯帕,他一直是一本合起来的书,一如既往。我一直在担心。这场战争已经打了好几年了,但是直到现在奥兹才派出卡斯帕——这可是他最得力的部下。一定是因为传输信息无比重要。奥兹,你究竟知道什么?

我应该最后再跟其他人讲一遍任务。我是小队队长,应该由我来选定队伍名称。我不擅长起名,但爱尔兰佬为我们选好了一个名字:墓碑。

M·法尔克

【战地系列】专家故事:命定之路-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