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8:01:20 作者:安浮梓 Language

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
游戏应该还没出完吧 可能还有一个COSER黄的房间。期待后续。
先整理一下时间线。
虽然lan的房间年份显示的都是2020 不过我认为是制作问题 应该是2021 否则时间线连不上。

然后为了打着方便 我会把W打成白。
1月30日 白找绿出去喝一杯。
1月31日 白叫绿别去演出了 和他去高级酒店。应该是想和绿419.
2月2日 绿有演出叫白去看 但白说在忙工作。
2月6日 绿说白最近都没去找她 白说自己在给侄女买衣服。
2月8日 白说自己之前太忙 今天可以陪绿逛街 和绿老地方见。
2月9日 绿说情人节礼物想要宠物蛇 白说自己会想办法。
2月14日 红开播。
2月15日 绿收到宠物蛇和爱心木头(木头带有刺激性香味 会使蛇暴躁)绿准备在爱心木头上刻字(绿房间中蛇缠着的木头)。
2月18日 绿问白是不是在看直播。(红?)
2月20日 白给红送游艇 红加白好友 白邀请红去高级酒店(419)红22:21说考虑一下。(可能没去?)
2月21日 白查到红的地址并去找红 红下楼。同时绿找白逛街 白说工作忙。
2月22日 绿发现白去找红 发信息质问白 白未回应。23日~27日试图挽回白未果后放狠话。
2月23日 红逛街 拍香奈儿的照片。
2月24日 白送红装了藏着摄像头的熊。
2月26日 红分享绿的歌(塑料L.O.V.E 可能是demo3?)。
2月28日 网友在红的歌曲分享下评论 再也听不到绿的新歌了。(应该是绿在27日死亡 与当日或次日被发现?)
3月4日 红开始练瑜伽 并被拍下瑜伽姿势的照片。
3月6日 白叫红去酒店 并给红爆料。应该是关于COSER黄长相的。
3月7日 红开播爆料。
3月8日 蓝采访白。关于白与本市最大孤儿院(梦想家园)给孤儿寻找家庭的事。
3月9日 蓝约会(和白?)。红10万粉抽奖 蛋黄酱不是咖喱酱(COSER黄粉丝?)评论为!什!么!这!样!对!她!
3月10日 蓝在日历上标记纪念❤️。
3月12日 白给蓝点聚春楼外卖 并询问蓝愿不愿意和他在一起。
3月14日 白送蓝棉花糖 写着You deserve it.W.
3月15日 蓝收到白出差去日本寄回来的葡萄。红去希望家园做义工 评论提到孤儿院曾被爆有问题。
3月17日 蓝拍到照片 发现不对。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1张
3月18日 蓝拍到女孩因外伤感染住妇产科504。
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2张
3月21日 蓝拍到到新家庭的女孩 被男人单手从后方掐着脖子。蓝发现白其实是骗子。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3张

3月22日 白找绿去六元湾海上游艇中心。(如果绿已经死亡 白并不知道?)
3月23日 蓝前往LAST游艇派对 并被推下船。红同日与朋友出海 朋友帮红拍照时 恰巧拍到蓝死前场景 后红将照片发给白 被白发现。
3月24日 白到红楼下 红下楼。红发博说结束了。
3月25日 红发博去北海道玩 但配图摄于1月5日。
3月26日 红发博说不做主播了。配图摄于1月25日。

据此 虽然COSER黄的房间还没出 但是大致可以理清这个故事。
白1月底的时候 认识绿 睡过之后不久开始冷处理。可能同时就在和黄交往(2月6日 陪侄女买衣服)2月14日 白送给绿毒蛇和会使蛇暴躁的木头 绿后面很可能是被蛇咬死的。2月20日 白通过刷礼物撩红 并通过摄像头监视红。3月6日 可能是为了处理掉黄 将黄的料爆给红。红也因此快速涨粉。3月8号 蓝白通过采访认识。白可能是为了好名声 让蓝宣传他帮助孤儿寻找家庭的事 开始撩蓝。但是蓝发现白其实是个骗子 实际上是和希望家园同流合污 将孩子出卖给有特殊癖好的人 从中谋利。蓝本想在3月26日公布真相 却在23日被白在海上杀害。红在23号同朋友去海上玩 碰巧拍到蓝被杀害的照片。白得知后 于24号喊红下楼(将红杀害?)后白用红以前的照片 伪装红发博。


至于游戏的背景 “我”应该是在某个虚拟空间中探索。开场说的2022年 心理刑侦技术和走进去就消失的门都可以证明这不是真实的世界。至于“我”的身份和记忆问题。我目前想到了两种可能性。1)技术问题 会造成使用者在虚拟空间中丧失部分记忆。(也省的制作组要设计“我”的背景)2)“我”是相关人员 失去记忆可以保证我的客观性。虽然从“我”的言谈之间 “我”应该不是受害者视角 因为“我”的言语之间 没有对蓝红绿的同情。但是我认为“我”不是W 因为刷卡器的倒影中可以看出我是个女性。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4张不过 二者都很难解释开场包中的磁带 请柬 照片和纸条。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5张
还有几个小疑点。
蓝的手机里 物业提到蓝欠了一个月的水电费和物业费 物业已经找了蓝很久了。但是开场里蓝的死亡应该有很大的轰动。物业应该知道。
蓝的手机里红给蓝留言说 红已经知道白有问题了 上次见面之后发现了新线索 希望蓝回邮件。根据时间线 蓝死于23日 红可能死于24日。因为消息未读 所以消息应该是在23~24日发送的。但是23日24日 红和白的谈话中 红又对白毫无戒心?
红主页的网友评论中 有两个黄色头像的人。一个是明显对红有怨念的蛋黄酱不是咖喱酱。另一个是评论稀松平常的吃蛋不吃黄。暂时不知道这个人身上会不会有什么伏笔。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6张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7张
最后放一点没用上的线索。
我的工作证上 写着UIUIAN或者VIVIAN 编号是2020158(可能是2020年第158个入职的或是2020年入职的158号员工?)涉及剧透 建议一周目之后再看|房间的秘密 - 第8张

红在2月26日分享的歌曲塑料love的右上角也有一个井字棋。实圆换成空圆 中间那格也像是X的上半部。所以这部分的密码其实是对的。
红的电脑椅上有一个蓝色的污渍。
绿房间中爱心木头上有红色的圈R cli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