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明药丸|末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59:32 作者:老人家 Language

      共有5种不明药丸,分别是:蓝、白、黄、褐、粉
      其中除了粉色只有2种效果,剩下4种都有3种不同效果,分别是:

      蓝药 精力(效果同兴奋剂)
      白药 ?

      黄药 ?
      褐药 心情(效果同***)
      粉药 探索(效果同镇静剂)
      蓝药 魅力(效果同护肤品)
      白药 +攻
      黄药 +防
      褐药 -攻
      粉药 -防
      蓝药 ?
      白药 ?
      黄药 -精力
      褐药 -饱食

      其中打?的是效果不详,我猜测可能是一些非显性作用,目前还没有测试。很明显,蓝药是最重要的,其他颜色药物都没什么卵用,加攻加防的只能持续90分钟,一会就没了,意义不大,加防多少有点用,可以留着打boss(我打boss基本无伤,也不需要)。
      所有不明药物的价值都是3.15,同酒相当,因此出蓝色不明药丸是很赚的。
      所有不明药丸,吃3个100%发烧,需要3个酒治疗。
      家里的箱子是会自动排序的,将不明药丸放入箱子,再重新打开,会自动按上表顺序排序,各色药丸多的话,一眼就能看出各药丸是什么效果。当然药丸少的话,也可以SL吃看看,确定一下。
      那么药丸哪里获得呢?这里只提最有用的蓝色药丸。
      1.最低难度下骗子小哥每天卖3个蓝色药丸,只有新手可以享受到的福利(中等难度小哥卖白药,地狱难度不卖药)。这里要注意的是,在中央公园选择直接炸掉备用发电厂后,可以当场再和骗子小哥交易一次(出去再进来就没有了),可以交易到蓝药(低难度物资,当前难度物价)
      2.青年旅馆中等概率出蓝药。
      3.史密斯医院小概率出蓝药(剧情模式下才有,无尽模式没有)。
      4.北城大超市小概率出蓝药(剧情模式下才有,无尽模式没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