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3 19:07:39 作者:无月白熊 Language

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 第1张

加入条件:道德500 功利— 自由400

特色:团队加油站,钱够马力足

人物介绍:作为医师,因为不满于教国医法学院轻视罗洁尔族成员的性命,而使重伤的罗洁尔族错过了最佳的治疗时机丧命,对海桑德的“价值观”产生了疑问,于是脱离了医法院。

她听说沃荷德家族有一个为人指明方向的天秤,因此寻找瑟雷诺亚想请秘宝为她指引方向,最后却得知所谓的信念天秤,决定方向的是伙伴们经过讨论后得出的“结果”。听到这个“真相”的梅迪娜,觉得这正是她所追寻的东西,因而加入了沃荷德家。

50级满级,武器强化满级数据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 第2张

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师,她拥有着令人羡慕的速度与首屈一指的移动能力。加上可抛射的治疗物品,她可覆盖的治疗范围相当大。

梅迪娜拥有一定的近战能力。

武器强化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 第3张

应优先点出“移动提升”,增加移动范围。“速度提升”更便于梅迪娜先出手,为队伍增加TP之后,让队友满火力行动。

技能解析

《三角战略》无家可归的奇人异士们特性及强度详细介绍_医法院的药师 梅迪娜 - 第4张

梅迪娜的技能,其实没啥好分析的。HP药学、TP药学、恢复道具距离更远(也针对强化我方的道具)三个被动技能,效果几乎全部砸在了“恢复道具”上。而梅迪娜的超强辅助能力,也是在学会TP药学后才体现出来的。

其实全部30个队友中,不乏一些进攻、防御、辅助端的佼佼者。但由于TP的限制,往往行动起来束手束脚的。但梅迪娜“双重道具”使用范围恢复道具,集体+2TP的超强效果,使得这些队友像装满了弹药的加特林,亦或者不可摧毁的城墙。

试想连续三回合二动(乘胜追击)的3~4TP芙蕾德丽卡是一种怎样毁天灭地的效果?

连续两回合使用仁王盾控制住敌群的艾拉德尔呢?

梅迪娜就是那种,只要你有强力技能,我就能保证你短时间内可以连续使用的强力辅助。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梅迪娜的双重道具自身消耗3TP,而梅迪纳的范围道具也可以捎带着给自己补充TP,只不过双重道具消耗3TP的效果,要在使用第二个道具时才会发生,也就是说梅迪娜如果在5TP时使用双重道具给自己补充TP,是补充不上的。

下毒:普通的中毒效果,但持续回合更长。

速效药:梅迪娜版“就是现在”,不过需要消耗强化速度的药剂,某些时候,当队友的TP足够时,可令队友立刻行动的技能。

但梅迪娜的核心技能,还是“双重道具”和使用恢复道具为队友补充HP与TP。补充TP时,用低阶的药水就行,真正需要补充HP时,再用高效药。

天使之药:一个覆盖全部队友的恢复技能,每名角色固定回复150生命,不会回复TP,该技能消耗TP多,效果一般。仅在个别时候有用(例如全员残血,站位分散)。配合“幸运女孩”,即使战斗时缺少药剂,也可以通过搜刮战利品几率获得。

梅迪娜的HP与TP恢复能力,建立在队伍的财力与商人的进货能力上。话虽如此,但在关键的战役关卡,购买7~10个范围恢复HP的物品,也足够补充队伍整体火力了。消耗也并不算太大。不过低周目无法常常如此,因为商人的货源有所限制。

梅琳娜在使用普通恢复药剂时,会有恢复量不足等状况出现,但当使用的药剂为大或特大时,配合双重道具的效果,其恢复量要远远高于普通治疗。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