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30 20:32:13 作者:茫茫玉色 Language

#一人一句游戏台词#  #上古卷轴5# 

天际省卫兵的经典名言,当主角龙裔与各地的卫兵对话都会说自己膝盖中箭,由此可见,天际卫兵人均膝盖中箭,这也成了一个名梗。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0张

那我们来解析一下这句话,卫兵以前是个冒险家,骁勇善战,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在战斗中膝盖中了一箭,导致行动不便(游戏里看不出来),只能当个卫兵。由此可见,对于冒险者,脚力很重要。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1张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2张

每次遇见卫兵,他们除了会警告龙裔不要随便使用龙吼,会对犯罪的龙裔进行处罚,讨论天际的各种事,路上还能看见他们押送囚徒,甚至雪地巡逻,也会在城里追捕坏人,甚至当飞龙来袭喷火焚烧村庄时,他们也会举剑与之对抗,在野外遇见野兽和土匪法师甚至巨人,作为主角也可以引到卫兵身边,让他们帮忙打怪。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3张

当然他们也会抱怨,可是我不记得给你附魔过。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4张

每次卫兵的一句“我知道你”,总让我提心吊胆,要么犯罪被人知道了,要么就是作为雪漫新晋贵族出名,前者要么罚款要么去坐牢挖矿,要么反抗被打被杀。

《直到我的膝盖中了一箭》-第5张

我觉得应该给天际的卫兵颁个奖——感动天际爱岗敬业奖

颁奖词:他们是天际省最普通的守卫者,游走于城镇与野外,守卫和平,英勇无畏,对抗邪恶,当火龙肆虐天际,他们不畏龙火焚身与之战斗,虽然他们都曾膝盖中箭,但却是天际最英勇的战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