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9 00:37:28 作者:林大猫 Language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0张

人体炼成一直是炼金术师间的禁忌。在一些动漫作品里,参与人体炼成的炼金术师往往会付出很大的代价。但在《炼爱秘仪》中,不仅没啥大“代价”,还收获了一位可爱的兽耳娘,实乃人间之好事、炼金界的荣光。

 

方糖的又一力作

实话来说,对于方糖社的作品,我一直保持着中立偏上的态度;一方面是平淡的剧情过于白开水,实属催眠神器;另一方面是游戏的UI、画风、人设、音乐等方面可圈可点,作为一款废萌gal来说又是很合格的。

萌木原文武执笔作画、人设,从常规与新奇混杂的发型,到由眼睛带来区别的脸型,到满足各种口味的身材,到各不相同的衣饰,角色的差异化还是在线的。

这次剧本找了业内好几个人来写,总体剧情观感配合新奇的炼金主题比之前的几部好上不少,该有的笑点萌点也都给了一些。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1张

 

众花齐放,争奇斗艳

瑠璃:重振炼金荣光,我辈义不容辞

名字超级长……作为一个青梅竹马的姐系角色,瑠璃有的不仅是矮小身材、可爱面容与雄伟双峰的“不协调”,更是有着冲国人特攻的白毛以及LSP特攻的油光瓦亮的黑丝裤袜(可撕),一双水蓝色的大眼bulingbuling的亦是惹人喜爱。在剧情中,瑠璃就是属于常见的那种会照顾人的“姐姐”属性的对象,在日常中也时常顾及男主,但实际上也是个十分娇弱的女子。另外作为炼金同好会阿尔卡纳的会长,她一直相信“炼金术有着无穷可能”,所以一直秉持着“重振炼金荣光”的态度,为着这个目标而努力着。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2张

 

菲涅:兽耳娘可爱捏

由充满心意的红宝石和一堆其他东西所炼成的人造人,有着毛茸茸的耳朵和大尾巴,不过路人都认为是装饰品,还被瑠璃姐拉着当起了看板娘。性格偏软萌,说话声音也非常软,非常喜欢瑠璃和男主,随着剧情的推进,这个就像棉花糖一样的兽耳娘,既露了一手与精灵沟通的高超本领和无敌的炼金技术,又展现出了卓绝的可爱魅力,实为上品。除了标志性的兽耳和尾巴,一头长长的秀发也像是用了飘柔,光着的大腿细腻柔嫩,画出了吹弹可破的感觉。另外,游戏中有个有意思的地方就是,除了面部的表情差分,菲涅随着情绪而变动的耳朵差分也格外有趣。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3张

 

叶音:平胸学妹也想学炼金?

学妹角色,偏傲娇妹系属性,看似小巧玲珑的身躯却能爆发出非常强大的能量,时常喜欢跟男主拌嘴,喜欢使点女孩子的小性子,但后期攻略过程中又有点娇气,惹人怜爱。

另外,游戏中使用了大量吐槽平胸的桥段,作为一个飞机场角色(小小的也很可爱),也挺不容易的。整体瘦弱的她,虽然腿部也没啥肉,但勒肉的白丝还是勾勒出了令人遐想的绝对领域。有个坐轮椅的妹妹,戏份不多。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4张

 

彩良:别拿这种眼神看我,太涩了!

整体气质介于御姐和少女之间,黑丝勒肉,但不太明显,加上绝对领域的神秘感——实际上这个角色戏份确实没有别人多,但总体来看还是个设计比较出色的角色。一个比较成熟、冷静的女性,属于那种喜欢用言语调戏男主的角色,在gal里比较多见,一般都经受不住。

《炼爱秘仪》:搅大锅搅出个兽耳娘……还有这种好事!?-第5张

 

简简单单谈个“炼”爱

游戏前面共通线过长,到后面就一个分支决定路线,总共四个姑娘可攻略,每条线都需要帮助姑娘排忧解难(典中典),然后攻略,简简单单谈个恋爱,也不错。游戏整体故事围绕炼金展开,虽然偏平淡,但剧情厚度还行,也有许多不错的桥段,更重要的还是人设的出彩和整体氛围比较轻松,以及那个你懂的环节非常给力,算是一部值得一玩的日常废萌了。

——

参加“炼”爱的秘密仪式,在爱与和平中宣召你的爱恋,在平淡中体验炼金与约会带来的甘甜,相信《炼爱秘仪》会带给你不同于以往作品的别样乐趣。

#游戏师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