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30:51 作者:联络官-西原歌子 Language


各位队长们好呀!新一期限时召唤活动即将开启,数码宝贝顽固兽震撼登场,队长们在活动期间参与限时召唤,或通过活动商店兑换,即可获得顽固兽魂石。接下来大家就跟随歌子,一起来了解一下游戏内顽固兽的相关图鉴资料吧!

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1张限时召唤即将开启 究极体顽固兽登场

活动时间

11月26日05:00-11月29日05:00,还处于开服21天之内的区服不可见

活动期间,究极体数码宝贝顽固兽的魂石,将限时加入召唤奖池。活动期间,队长们可以在限时召唤玩法中,消耗特殊召唤券进行限时召唤,即有概率获得顽固兽魂石,达到一定召唤次数也可直接获得顽固兽魂石。

此外,在活动期间,可以使用稀有数码之魂在活动商店兑换顽固兽魂石碎片合成完整的魂石。

队长们要注意,限时召唤活动的召唤次数将在下期清零重计。 

进化路线

蜡烛兽→燃烧兽→死亡燃烧兽→顽固兽

成长期:蜡烛兽
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2张头顶着堪称数码宝贝心脏的数码核并熊熊燃烧的火焰型数码宝贝。当头顶燃烧的数码核之火熄灭时,蜡烛兽便再也无法维持生命活动。也有一种说法认为,没准头顶的火焰才是它的本体,而身体部位是假体。

就火焰型数码宝贝而言,属于性格温和,不会主动危害身边事物的类型。奥义技是吐出小火球的“暴热火球”。

成熟期:燃烧兽
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3张全身缠绕着红莲之焰的火焰型数码宝贝。是从防止未经许可进入网络的防御墙——“防火墙”中诞生的数码宝贝,脾气就像包裹全身的火焰般的火爆,将所触之物焚烧殆尽。火力比文件岛上的同类更强,驯服这种数码宝贝非常困难,即使被驯服,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反扑。奥义技是燃烧双臂并狂揍对手的“燃烧拳”。

完全体:死亡燃烧兽
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4张身着炽热蓝焰的燃烧兽进化系数码宝贝。从体内喷出的火焰呈蓝色熊熊燃烧着,比燃烧兽还要炽热。攻击力和防御力均提高数个等级,再加上火焰威力,成为拥有超强破坏力的力量型数码宝贝。

火焰系数码宝贝不擅长对付水系和冰雪系数码宝贝,但它们在死亡燃烧兽的火力面前,就如同杯水车薪一般。奥义技是熔化体内的重金属并喷向敌人的“重金属火焰”。

究极体:顽固兽
本周限定丨皇家骑士登场,顽固兽限时召唤即将开启!铁拳制裁,“火神威”降下天诛!|数码宝贝:新世纪 - 第5张继承了“皇家骑士”的圣骑士型数码宝贝。虽然在数码世界的西南部建造了住所,但它很少待在同一个地方,带着接班人哈克兽穿梭在数码世界各地,粉碎异变与混乱的征兆。与其它很少被看见的皇家骑士不同,会亲临各个现场开展活动,交好的数码宝贝也不少。为了将自己的皇家骑士称号传承给哈克兽,对其进行了严酷的考验,旅途中也会委托修女兽姐妹们锻炼哈克兽。


因为性格固执,对待哈克兽的严厉态度和希望它能成长为不输于其它皇家骑士的独当一面之人的温柔态度形成了鲜明对比。经常浮现在顽固兽身上的“火神威”,虽然不言不语但会不由分说地动手。

通常技是尽情殴打任何敢顶嘴者的“铁拳制裁”,奥义技是顽固兽的怒吼“地神!神鸣!神驰!亲父!”让“火神威”降下天诛。此外,还有将地面连同时之数码合金制饭桌一起掀翻的“掀饭桌”,放饭桌的地面硬度也相当于时之数码合金制硬度。听说“火神威”本身也有从成熟期开始进化的过程,当其力量觉醒时,不可能存在想被它视为敌人的数码宝贝。

游戏内蜡烛兽的每个进化形态,都拥有独特的外观形象,以及极具特色的技能效果,当进化至究极体顽固兽时,实力更是强大!下一期歌子将为队长们带来顽固兽的技能介绍,大家记得多多关注哦~(*^▽^*)

互动话题

顽固兽限时活动即将开启,队长们对游戏内的顽固兽有什么样的阵容搭配推荐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哦~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