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日谈|流沙之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43:32 作者:七年 Language

作为一个刚玩十天的萌新,在自己的摸索和大佬的攻略下,整理了一些对于新手来说想知道但是又一时半会找不到的资料
一、开局金币双夏侯必买,水晶1000买诸葛。
二、队伍成型,前排徐庶,夏侯惇,后排诸葛,夏侯渊,刘备。队长刘备。

三、徐庶主二技能,站位诸葛前给诸葛加火焰增伤,夏侯渊主三技能,同排给诸葛加暴击率,刘备主二技能,同排给诸葛增伤。夏侯惇主四技能,当肉盾。诸葛主三技能秒怪,一技能扫尾。
四、由于徐庶前排有可能站不住的原因,在我们又有1000水晶之后,买典韦换徐庶,转冰诸葛。典韦主三技能给诸葛叠加buff,最高可叠加9层。
五、前期用这个队伍可以很快做完剧情开放永夜副本,这时候我们开始刷一层,积累装备,夜水晶准备刷永夜商店。
六、刚进游戏补签的三天一定要立即补上,优先度高于买典韦。然后第四天领取七日签到奖励拿自选魔魂恶魔之王?
七、魔魂永夜商店出的龙母,恶魔之王,火神必买,第四天恶魔之王给诸葛带上。工具人魔魂前期必备:骷髅角斗士(四星纯、刘备)、雪兔(四星纯、典韦)、永夜巫魂(俗称回蓝魂,一只纯的、一只杂的,具体看你回蓝情况给工具人装备)、冰魔狼(纯、伤害提升buff)。这些前期慢慢攒,每日刷永夜给的夜水晶每天刷一刷永夜商店。当我们刷出第一只龙母的时候,不要客气,龙母10级,然后把第四日送的恶魔杂进去。然后我们拿下甄姬,这时候我们就可以迅速爬到40层
八、关于装备
1、刘备:刘备套装,不论属性(给队友升级加经验,满级就没用了),小词条优先度:金币,体力,攻速。大词条:金币
2、典韦:前期以降低精英伤为主(抗boss),小词条优先度:攻速、金币、体力、减伤。大词条:攻速
3、夏侯渊:前期两件套,金币装,武器攻击+1,开始存退条夏侯装备,词条:暴击,四异常(冻结、眩晕、流血不要)。全身五件,需要两条防闪避词条,魔魂纯夜魔古树。
4、甄姬:两件套,金币装,根据诸葛输出打小怪专用工具人
5、夏侯惇:前期防御装为主,存夏侯惇两件套+体力三件套,为后面刷出火神后转火做准备。
6、诸葛:我们的核心,专属两件+卓越三件套
小词条:精英伤、暴击率、智力、暴击伤、属性伤。大词条,武器500爆,副手最大伤40,防具看自己属性。这个时候我们有一星龙母加10%暴击率,然后夏侯渊提供40%暴击率,我们的面板需要堆暴击率到50%+,保证伤害稳定,多的词条我们加疯狂和暴击伤140。红字100w左右我们可以速刷40层。注:装备最好带两条防闪
目前我卡在40层,在刷魔魂和装备。
只有一星龙母,三星角斗士,四星雪兔,四星回蓝,一星魔狼,二星沙蜘蛛,二星夜魔古树。红字100w。装备拿不出手。
另:这游戏装备有普通、远古、太古。尼玛我刚知道还有太古。
天心不急着换,现在养不起。周瑜等14天奖励在换。
其他人物现在还没用过不做评价,但是现在来说40层速刷,40+非常吃力。应该是装备问题和魔魂问题,我现在的装备都是在垃圾堆里挑出来的十日谈|流沙之城 - 第1张
就这么多了。如有不对的地方,请大佬斧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