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5 10:29:23 作者:张有志骑着拖把飞 Language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0张

《光明记忆:无限》发行日期:2021年11月12日

截止发帖时Steam共计31600篇评测,好评率92%

通关时间:2023/7/23

平台:Steam

个人整体推荐分80/100

-

关键字:射击 线性剧情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1张

光明记忆无限,一款线性射击游戏。

在游戏一周目通关后我才了解到这是由一位个人开发者完成的游戏。不禁感叹,国内原来一直都不缺能做好游戏的人。游戏内的转场,音乐,以及场景都能看出作者的心思。

关于成就⭐

游戏时长不长,通关后大概2小时,地狱难度解锁需要完成复仇难度。

一周目可以先完成任意难度,完成后可以进首页的记忆重放去选择关卡,选择难度完成对应的成就,不需要从头开始打。

其中较难完成的成就,使用火焰攻击的武器或技能烧20个敌人,必须用的是霰弹枪的特殊燃烧弹。子弹用完了可以被击杀,回到上一个检查点会重置,再去烧一次,可以快速完成。

拾取50个玉玺的成就,低难度下玉玺较多,或者千钧一发关卡刚开始,身后就会刷一个。实在不行老老实实打三周目也差不多就齐了。

完美弹反的成就可以找两个古代弓箭手的场景,火箭矢射速慢且容易捕捉弹反时机。

技能击败150个敌人这个,可以用光刃最后的裂地斩技能,方便好用,地狱难度的也能轻松秒掉。

关于游戏⭐

游戏整体射击手感顺滑,弹反回馈也不错,近战武器就稍差些,要说不好的地方,可能就是出了第三人称之后舒雅潜行的姿态过于不雅。以及有时候滚几下就会钻进奇怪的空气墙里面,然后找不到出路,只能重新来过了。

关于剧情⭐

剧情上的话还是需要好好打磨,开始和结尾整体来看,可以理解为舒雅的黄粱一梦,但是因何而来,却没有说清楚,还是有一些可惜。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2张

故事始于一场暴风雨中的电话,舒雅作为特别队员前往事发地点。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3张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4张

由此故事拉开序幕,战机在进行了光速旅行之后来到了任务地点,而黑洞就在前方。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5张

飞机失事后进行紧急跳伞,随后也进入了新手教程环节。随后的故事便在清理林上将的爪牙和神秘古代士兵之间展开。期间我们会经历“为了潜行而潜行的暗杀”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6张

以及威克非得送一辆车过来,强行找到战车追逐战这两个额外的环节。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7张

BOSS战一共有三场,天宇大帝。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8张

忘了叫啥名字的巨灵神。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9张

最终打败天宇大帝之后的六臂天王。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10张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11张

胖墩墩的林上将没有补刀,从而功亏一篑。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12张

最后的一幕到底是梦还是现实呢?

玩了二十多年的游戏,不是专业的游戏评测人,只谈个人感受,两给小时真的给了我很多的惊喜。相信之后还是会有很多的新星在国产游戏的里程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各位是否有刻在心里的游戏呢?欢迎留在评论区哈!

【PC游戏】通关留念No.37《光明记忆:无限》-第13张

#独立游戏推荐#    #steam游戏#   #盒友日常#  #pc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