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隐藏boss”,宵宫登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30 12:34:04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裟罗小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xiaoheihe.cn)

【原神】(好感探测器,稻妻篇)“隐藏boss”,宵宫登场!-第0张

 跟踪行动还在继续,虽说并不知道空这次出门究竟是想去哪里,见什么人,但在面对“最终BOSS”之前,这一路上的“收获”,却着实令人感到惊喜。

 在和“鸣神组”以及裟罗分开之后,接下来空遇到的几场邂逅,都在未触动荧敏感神经的前提下,好好满足了一波她和派蒙的好奇心。

 “我看看,平藏对他的好感值是...74啊,比想象中的还要更低呢,到底是因为打交道的次数不算多么...”

 “你怎么好像有点失望?就因为对方是男生,不会和你抢他,所以就希望这个数值越高越好了是吗?”

 荧忍不住扭头撇了派蒙一眼,这小家伙,该敏感的地方迟钝,不该敏感的地方,瞎敏感!

 “你有意见?”

 “...没有,我反正是已经被你绑上贼船了,你说怎样就是怎样吧!”

 哦,原来是在闹别扭啊!

 已经冷静下来了的荧,这会终于开始了反思——仔细想想,之前的自己为“愤怒”的情绪所支配,对派蒙的态度确实不能算友善,尽管怒气都不是冲着她去的,但可能还是有点吓到她了...对当前唯一的伙伴,还是强迫拉来的“共犯”,自己,貌似真的有点过分?

 “怎么,真生我的气了?”

 “...哼!”

 “好啦,我也不是说非要逼着你当共犯不可,实在是觉得,这种事情一个人做太无聊了,多一个人分享秘密能够有意思一点,就别生气了嘛...大不了今晚我亲自下厨,给你加个餐,你想吃什么都没问题!”

 想吃什么都没问题!重要的事情要再强调一遍!

 不得不说像这样的承诺,至少对派蒙而言,诱惑力有点过强了。

 她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好不容易才忍住了没让眼睛放光,很是傲娇地将小脑袋一扬,一副“我才没那么好哄”的模样。

 “只要不是拿我炖汤就行!”

 “那只是开个玩笑,我...嘘,小声,又发现敌情了!”

 交流当即中断,派蒙也收起了那一点小情绪,和荧一起,再度将注意力集中在“跟踪对象”的身上。

 紧接着,在看清了正在向空打招呼的那道娇小人影之后,她的脸上瞬间挂起了无语的表情。

 “不是,你连早柚都不放心啊?”

 这就是所谓的敌情?她该不是魔怔了吧?

 “别瞎想,就是有点好奇而已。”

 这一回,派蒙倒是的确冤枉了荧了。

 正如坚信自家老哥不可能是弯的一样,荧也同样确信空不可能堕落到连“萝莉控”的属性都觉醒了的地步,像早柚这样的...小朋友,根本不在她的警戒范围之内。

 所以尽管同样很好奇这两人对对方的好感度,但心态上,基本就和测一斗啦,五郎啦,以及平藏这些空的同性一样轻松,

 “我看看...哦,出来了!”

 “多少?”

 “75,和阿忍一样呢!”

 “...这算高还是算低?”

 “你干嘛这么一副小心翼翼的模样?到底在害怕什么?”

 所以说,自己前几次的表现真有那么糟糕?都给派蒙留下心理阴影了?

 荧有些无奈地摇了摇头,没回答这个问题,转而拿镜片又照了照空,

 ...嗯,比早柚略低一点,74,不算太高,也不算太低的数值,至少能说明,他的确不是萝莉控。

 “没毛病吧?”

 “没,毛,病!说了我只是好奇而已!”

 “那就好...”

 勉强接受了她的说辞,派蒙像是终于了口气,一脸安心地拍了拍胸口。

 “我还在担心万一超过80会怎么办呢!”

 担心什么?担心本人会再次情绪失控?毕竟早柚对空而言同样也算异性对吧?


 荧有些不屑地撇了撇嘴,

 “我才不至于小心眼到那种地步,她还只是个孩子啊!”

 就算好感值超过了80,也只能说明早柚是把空当成了很值得信任,或者很崇拜的大哥哥而已,同样不是什么大问题...当然,如果再高一点,比如超过90了的话,那就有些危险了...或许也不至于?话说她这个年纪,真的懂得什么叫做“恋慕之情”吗?

 “那接下来的呢?她可不能算孩子了吧?”

 一旁的小家伙莫名紧张起来的语气,迅速拽回了荧的注意力,继早柚之后,预料之外的“刺客”大大方方地登场了,手上的“好感探测器”还没放下,就不禁再次捏紧。

 “...她的话,至少在心性方面,一直都像个大龄的孩子...”

 说是那么说,但在认出来人之后,荧的表情却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变得无比严肃,太突然了吧?都还没做好面对她的心理准备...

 宵宫!“长野原烟花店”的现任店主,稻妻知名的“夏祭女王”,御姐身,萝莉心的优质美人,大方友善,热情似火,并且真正拥有火系神之眼的元气少女...BUFF叠满了有木有?

 在荧的内心深处,一直有着一份可能会威胁到自己的“危险人物”名单,其上高居榜首的,是一冰一火两大“BOSS”,威胁等级犹在稻妻的神明之上!

 而现在,代表“火”的那位,就这样猝不及防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了眼前...

 “要,要测她的吗?”

 “你说呢?”

 派蒙紧张兮兮地咽了口唾沫,

 “我,我可不可以先暂离个几分钟?之后你再来告诉我检测的结果...”

 看吧,迟钝如这小家伙都被触动了“紧急避险”的开关,也就是说即便在她的眼里,宵宫都是属于相当“危险”的那一类吧?对自家老哥的好感值,已经到了就差一层窗户纸没捅开的地步?

 荧忍不住叹了口气,她其实也能预料得到,自己这次大概率是没法再继续冷静下去了,但...

 “想走就走吧,不过你今晚的大餐就肯定没戏了!”

 “唔...”

————————————

流量一直好低啊,帮忙点个赞呗....

(图源网络,侵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