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队伍】人数: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04 18:01:53 作者:杀完我队友你就走吧 Language

[找个活跃人数多的战队]

[申请人数] :2

[在线频率] :月均20天

[寻队目标]:找个活跃经常打内战的战队

1.我是这赛季卖了大号开始roll点的,还没完全适应,但是很有耐心,正常大号KD百场2.1左右。2.我朋友一直是roll点的,差不多稳定KD2以上,任意局扎点果断不犹豫。

2.现在队里经常打游戏找不到人,所以来找个新家。

3.性格非常开朗,不怕没话题,心态好,怎么roll都不带崩的,有说有笑把技术提.上来。

4.适应任何打法,白金1以上可以运营,白金1以下有架就劝,黄金45听声就摇车,黄金以下直接roll,怕不了一点,打不过就死,接受上分,接受钢枪。

5.最后:我承认我们技术肯定没各位KD动不动上3- -4的大哥厉害,意识也没有全赛季大师的好,但是好在清清白白。

不喜勿喷,请你划走

不喜勿喷,请你划走

不喜勿喷,请你划走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现实生活不如意来网上**请自觉绕路!

最后,之所以长篇幅找队伍,真心希望重新融入某个稳定、温暖的大家庭,从而有幸能成为贵战队的一员,感谢您的阅览,不清之处还请海涵。

【找队伍】人数:2-第0张
【找队伍】人数:2-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