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魂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23:23 作者:ネф̶イω🌴 Language

关于秘境,暂且叫做众星宇宙的边缘,秘境可为故事情节模式,有简单(给不花钱,试验各大bd强度的最初级秘境难度)、普通、困难、地狱、众星之门一共五大难度。所有难度必须5人以上组队,必须全员进图,所以,这是一张全新的地图,也是独立的游戏模式,跟目前的旧大陆不同(把目前的游戏所有的一切叫做旧大陆,新世界边缘就是众星之门,后面陆陆续续会出更多新大陆宇宙空间)参考DNF开新地图一样的模式,找某一个npc传送。人数最少五人,不够是无法开图的,所以需要你有几个最好固定一点的队友。进去之后是无限复活的但是需要复活币,即使五个水平不高的人费尽全力也无法过图,也会根据输出的伤害,抗住的伤害排名发放一些复活币等安慰奖。只有众星难度限制复活次数,也就是说,除了你自己本身高强度的bd之外,还需要队友一样强力。一般的组队是根本无法通关的,也就是说这个独立的最高难度的秘境里可能某些小关卡是有时间限制的,所以尽可能的少死才能保证输出和通关效率。这个新大陆是所有人都要去挑战,基本没人能过得去最高难度de秘境。在这里,纵使你有正火一样的硬度,纵使你有一身镜子装的刀阵攻坚都无济于事​。


另外希望可以设计一个百人团的世界大boss,需要20人以上才可以开打。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