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牌》发售三天 全平台销量现已超过25万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5 18:18:19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独立游戏开发商LocalThunk宣布,他们最新开发的卡牌游戏《小丑牌(Balatro)》在发售仅三天后就突破了25万份的销量大关。这款将扑克元素与肉鸽卡牌构筑相融合的游戏同时在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PS4和PS5平台上发售,而其口碑和商业的成功则远远超出了工作室最初的预期。

《小丑牌》发售三天 全平台销量现已超过25万套-第0张

在Steam平台上,《小丑牌》在短短24小时内就获得了超过2000条的好评。LocalThunk发表了一份感谢声明:“我们衷心感谢所有让这一切成为可能的人。无法言喻地感激您对这款游戏的支持。”值得一提的是,《小丑牌》还支持Steam Deck。

《小丑牌》发售三天 全平台销量现已超过25万套-第1张
《小丑牌》发售三天 全平台销量现已超过25万套-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