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4AM、SYXL结束PGC赛程,PCL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26 10:43:18 作者:OLDboy Language

2023PGC败者组所有比赛已于昨日全部结束,PeRo越战越勇,最终砍下85个总淘汰,以头名晋级下一轮败者组,4AM、SYXL遗憾提前结束PGC。

注:PLM、4AM、HOWL、EX、E36、EXO、SYXL、PMA提前结束2023PGC。

【绝地求生】4AM、SYXL结束PGC赛程,PCL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第0张

SYXL能打入本次PGC已属突破,可以看出越往比赛后半程,除薄凉外,其余三人的心态还需更多的锤炼。最可惜的莫过于4AM,第二天如此优势开局的情况下,并没有抓住机会扩大自己的优势,过于求稳反而丧失了太多的换分机会。

【绝地求生】4AM、SYXL结束PGC赛程,PCL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第1张

第二天第一场选择从大E公路直轧城中心本身就是一个错误决策,不如选择V7或EXO撞一波换分,而泰戈打GE未能吃鸡直接丢失8分给后面的比赛埋下了巨大的伏笔,个人觉得最后剩周品言一人时的马枪情况,反而是值得谅解,毕竟这种压力是没打过比赛的人难以体会的。

今日将正式开始胜者组比赛,对于PCL队伍来说,已经有两支队伍提前被淘汰,NH、17、Tianba和TYLOO虽在胜者组,但想要直接通过前八晋级总决赛一样充满压力。

【绝地求生】4AM、SYXL结束PGC赛程,PCL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第2张

胜者组强队如云,欧洲赛区的FaZe、TM、QM和Fut在小组赛中都展现了不俗的爆发力,还有夺冠热门的SQ、DNW等,以及越南王CES,两天12场的赛程不会给予任何队伍太多的容错率,你的反向就是别人的反超机会。

【绝地求生】4AM、SYXL结束PGC赛程,PCL真正的考验才刚开始!-第3张

世界赛真正的决赛才刚刚开始,究竟谁将提前锁定总决赛?敬请锁定2023PGC,一起为PCL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