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1 11:03:2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进行期间官方进行了全明星投票活动,本次全明星投票热度相比于往年有很大程度上的下降,基本上第一天的投票形势,一眼望到底,就是最后的结果。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0张

今天全明星投票正式结束,十大正赛选手出炉,最受欢迎解说和最受欢迎选手也诞生了。

本次全明星赛投票一开始,就呈现出了情怀分大于一切的形势,大量观众在LPL没能拿到冠军的情况下,选择将票数投给了IG战队传奇五人组,结果呈现出了IG战队五人登顶的离奇现象,最终IG五人也是将自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排在全明星第一顺位。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1张

LPL赛区按照流量角度来说,Uzi和The Shy是观众们公认流量最大的,但是这次全明星,Uzi都未能抵挡IG五人,最终Uzi排在第二顺位,也顺利入选了全明星,Uzi也成为EDG独苗,与此同时,Uzi也是名单中唯一一个没有和The Shy做过队友的人,The Shy方面也是第五次登顶,当选年度最受欢迎选手。

其他八个选手全部都和The Shy做过队友,可见有The Shy的队伍,队友也会获得人气上的加成。

第二顺位的五大选手分别是Bin,Weiwei,小虎,Uzi和Crisp。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2张

按照过往的全明星赛制来说,全明星两大阵营会由两个队长分别选出,还有一点就是入选名单的十大选手也可以选择弃权不参加,可以预见的是这次还是会有不少选手选择弃权。

本次投票其实有很多值得探讨的点,这里就说最重要的两点,第一点就是今年LPL成绩最好的JDG战队,在全明星投票中没有一人成功入选第一或第二顺位,可以说JDG战队今年是花了最多的钱,但依然无法获得更多观众们的支持。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3张

如果JDG战队最后能拿下世界冠军,可以预见JDG战队的选手能够霸榜全明星,可惜JDG没能实现,而且必须要说的是即使JDG能够夺冠,其后续人气也未必能比WBG或TES高。

JDG战队人气最高的应该是369选手,但369本次世界赛发挥不让人满意,因此没能得到更高的票数。

然后第二点就是韩援相关,本次全明星投票中,只有Rookie和The Shy两个韩援拿到了非常高的票数,而其他韩援都没能入选,Scout,Tarzan,Kanavi,Ruler等选手都未能得到观众们的青睐。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4张

原因是本次世界赛中,几大韩援的表现确实是没有那么出色,而且诞生了很多冥场面。

而The Shy方面虽然最后的决赛表现不佳,但The Shy毕竟有S8冠军在手,而且向来人气就高,所以这次再次当选了最受欢迎选手。

个人认为在英雄联盟电子竞技项目中,拥有高人气的选手本身就自带吸金属性,即使自己打得不好,或者退役也依然能有大批的粉丝拥趸,到时候想要赚钱是很容易的,但如果一个选手人气不高,一旦退役就很难再通过其他方式来赚更多的钱。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5张

那么如何才能拥有高人气呢?个人认为有三点,第一就是成绩,第二点是个人打法,第三点就是场外因素以及打职业的时间。

如果同时满足这三点,人气一定不会差,如果说颜值条件再比较好的话,还有额外的BUFF加成,IG战队五人之所以人气那么高,主要原因是首冠带来的加成太大了,然后Rookie的故事令人感动,The Shy打法足够华丽,JKL是年少成名。

Uzi方面人气高的主要原因是打法加成太大, 加上是远古时期的选手,老观众粉丝非常多。

【英雄联盟】Uzi成为独苗,TheShy第五次登顶,JDG全军覆没,成LPL最惨队伍-第6张

而如今的JDG和BLG两支战队,之所以人气不高,就是因为前面三点都没有达成,而想要在短时间内拥有高人气,唯一一个办法就是世界赛夺冠,必须得是S赛,想要打法华丽难度太大了,这个时代很难再出现打法华丽的选手,又不能像Uzi一样因为出道早而得到更多人支持,因此就只能埋头苦干争取拼一个冠军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