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蕾娜菈与拉达冈结缘!交界地的远古战争(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7 11:56:30 作者:今天呆毛有点高 Language

朋友们大家好,本期视频呆毛君带来的是交界地的远古战争下篇,在这里可能会有人问了,为啥没有罗德尔保卫战,那是因为呆毛君在上篇里已经解释过了,只列举黑刀之夜前的战争,而罗德尔保卫战是发生在之后的,所以未在此范围内。

4、利耶尼亚战争

这场战争作战的双方是黄金树势力与雷亚卢卡利亚魔法学院,该战争一共发生了两次。在这一时期,黄金树势力的代表人物人物是“红发”拉达冈,学院的代表人物是“满月女王”蕾娜菈。两场利耶尼亚战争后,黄金树势力基本统治了交界地陆地层面的全部区域,拉达冈与卡利亚王室的联姻更是诞下了三个孩子:拉塔恩、拉卡德、菈妮,在他们身上发生了事就是之后的故事了。

【视频】蕾娜菈与拉达冈结缘!交界地的远古战争(下)-第0张

5、古龙战争

“大古龙”古兰桑克斯攻破黄金树王城罗德尔城墙,主要作战人为“黄金”葛德文。古龙战争发的时间距离神皮战争应该是过去了很久,此时黄金树势力正处于全盛时期,虽然葛孚雷已经被流放到了交界地之外,但此时他与玛莉卡的儿子葛德文已长大成人。从现有的文本资料来看,他的战力继承了父亲葛孚雷,并且与神人米凯拉关系非常不错,而古龙战争就在这样的背景下爆发了。

【视频】蕾娜菈与拉达冈结缘!交界地的远古战争(下)-第1张

6、碎星战争

击碎并封印星星,主要作战人为拉塔恩,其实关于这场战争呆毛君此前已经在“拉塔恩的真实战力分析”以及“碎星战争阴谋论”等两篇文章中有过比较详尽的介绍了,在这里就不做赘述了!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碎星战争阴谋论,拉塔恩只是一枚棋子?

《艾尔登法环》怪谈志:理性分析!拉塔恩的真实战力到底如何?

【视频】蕾娜菈与拉达冈结缘!交界地的远古战争(下)-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