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31 17:09:23 作者:OT游戏公社 Language

LPL这边在结束全部夏季赛和资格赛比赛后,很快就开启了亚运会集训,要比LCK早很长的时间,而最近LCK也是集结了国家队五人,正式开始集训了。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0张

过程中国家队成员也是接受了采访,说了很多关于亚运会的大家比较关注的事情。

这其中Faker说的一个国家队故事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Faker选手早在五年之前就入选过韩国英雄联盟电子竞技国家队,当时Faker是唯一首发上单,去参加了雅加达亚运会,在那次亚运会上,韩国队先赢后输,决赛前都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状态,但决赛输了。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1张

Faker透露,当时国家队的饮食条件是比较差的,一天只吃一餐面包,这次参加亚运会,只要是比上次能多吃一点,就满意了。

这就让观众们很疑惑,正常亚运会提供的食物一般来说都是比较好的,怎么会差到一天只能吃一餐的面包,结果通过回看之前的纪录片才发现,当时亚运会提供的饮食,是带有鸡爪的盒饭,里面有一些素菜,似乎还有类似炒鸡蛋的食物,搭配米饭。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2张

当时纪录片里面的韩国选手,包括Faker在内都表示,这个盒饭里面没有可以吃的东西,而在那届亚运会比赛结束后,中国队选手兮夜也表示说饮食不好比较难受,回去想吃好吃的。

Kkoma也是针对后勤这一方面给出了说明,上一次雅加达亚运会因为属于表演项目,财政方面有些薄弱,这次参加亚运会,是在距离场馆徒步五分钟距离的最高级酒店设置了基地,配备了符合比赛项目的训练装备。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3张

饮食方面,后勤方面保证了选手可以吃到韩食,也会管理好兴奋剂,各方面来说都已经做好了万全的准备。

简单来说就是上一次雅加达亚运会,韩国队这边资金吃紧,导致在官方提供的饮食不合口味的情况下,没能妥善地解决好关键的“粮草”问题。

实际上上一次亚运会中国国家队也遇到了很多类似的困难,选手们也都多次反应说那次亚运会的条件真的很艰苦,得改变职业选手日常的生活习惯,然后接受不那么可口的饮食,在这样的条件下努力训练,最后凭借出色的表现拿下了金牌。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4张

换言之上一次中国队和韩国队遇到了相同的困难,而这一次在杭州举办的亚运会,是可以保证两队都有一个比较舒适的备战和日常起居的环境的。

从这次韩国队的出征采访就能看得出来,不管是各种体育项目的比赛,或者说电子竞技类型的比赛,战队在出征战参加各类国际赛事的后勤工作都是很重要的,战队或者说选手去世界各地参加比赛,肯定都会出现诸多不便,这个时候就需要战队出面解决问题。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5张

而关于五年前韩国队吃不惯盒饭饮食的这个事情,也有很多观众对此表示不能理解,因为在中国观众看来,那个盒饭的配置其实不至于达到不可接受的地步。

个人认为,从之前纪录片韩国队几个选手对盒饭的反应来看,应该是饮食风格或习惯的问题,韩国人是不吃这些东西的,类似鸡爪这种可能韩国人就不喜欢吃,以结果论的角度来说,Faker宁愿一天只吃一餐面包,都不愿意去碰那个鸡爪盒饭,只能说是真的吃不下去,不然不会这么极端。

【英雄联盟】Faker透露国家队故事,因伙食不好,每天啃面包,中国队也很难受-第6张

而在日常的饮食补充不够充分的情况下,选手赛场状态肯定会受到影响,好在这次是在中国杭州举办,亚运村的环境肯定是很好的,两支战队都能有一个不错的后勤保障。#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LPL#   #亚运会#  #faker#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