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托瑞斯的日常(壹)|灵魂潮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7:09:38 作者:人偶师两两亖 Language

        海鸥群在港口上空盘旋着,俯望一同往日繁荣的港口。风微微地拂过,让人意外地舒适。
       “啊……今天的货物依旧很多啊,又能赚不少金币呢。”年轻人坐在货物上,一边想着吃点什么犒劳一下自己,一边用衣袖擦着汗。

       “喂!新人,快过来帮忙。”
        年轻人还没还得及结束幻想就急忙跑过去。
       
利托瑞斯的日常(壹)|灵魂潮汐 - 第1张

        利托瑞斯今日风和日丽,晴空万里,真是个好天气!
        哥伦比亚大街上,一群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众人视线当中。“今年好不容易没有任务,本小姐要好好地玩玩儿!”阿娜斯塔西娅扇着风扇在街道上走着,眼睛四处环望,再找好玩儿的地方。阿娜斯塔西娅身后紧跟着她其他特别行动小组成员。
        “笨蛋布萊尔,太阳晒到本小姐了!”
        “对不起,阿娜斯塔西娅大人!”布萊尔连忙调整好遮阳伞,他也沉迷地观望着这繁华街道,一不小心忽略了阿娜斯塔西娅。
        “哦,阿娜斯塔西娅大人生气的样子也很可爱呢 !”艾利克斯称呼道。
        盖伊拍了拍艾利克斯的肩膀,对他笑着说:“阿娜斯塔西娅大人无论何时都是天下第一可爱!不过你说话小心点儿,阿娜斯塔西娅大人要是真的生气起来,有你好受的。”
        阿娜斯塔西娅根本不想跟他们计较什么,只把心思放在如何过好这难得的一天。她无意间瞄到咖啡馆的玻璃窗内雅尼克和伊莎贝拉在约会,阿娜斯塔西娅用扇子遮挡住半张脸笑了笑。
        “阿娜斯塔西娅大人,您笑什么?是什么好玩儿的事啊?”
        艾利克斯发现了阿娜斯塔西娅在偷笑。阿娜斯塔西娅立马收敛了笑容。“没什么,我们去那边儿看看。你们只管跟紧我就好。”
        “是!阿娜斯塔西娅大人!”三人异口同声。
        咖啡馆玻璃窗内,雅尼克正笑嘻嘻地用勺子挖着圣代喂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盯着雅尼克,嘴不自觉地张开了,糟糕,明明是人偶却能感受到心跳加快!
        正在享受的两人全然不知组长刚刚在外面看着他们。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