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13 15:27:38 作者:牧维 Language

不看后悔组:


1.《为美好世界献上爆炎》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0张

简介:“只有学得上级魔法才能独当一面。爆裂魔法之流不过是搞笑魔法罢了”与红魔族之里的这一教训背道而驰,惠惠为了学得爆裂魔法而努力向学,并几乎每天都被同班同学的悠悠发起挑战,过着匆匆忙忙的学校生活。在这样的某一天,她一回家就发现妹妹小米抱着一只不认识的黑猫——!?


《为美好世界献上祝福》的番外篇,讲述红魔族惠惠为了学习爆裂魔法的校园生活。毕竟,巨乳和爆裂魔法总要有一个,对吧,惠惠?


2.《地狱乐》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1张

改编自漫画家贺来友治同名作品


简介:有最强忍者之称的画眉丸,人见人怕,却因为背叛、逃离师门而被捕入狱,并被判了死刑。在狱中,斩首行刑人"山田浅右卫门佐切"对画眉丸提出了无罪释放的交换条件,那就是前往某个有极乐净土之称的神祕岛屿,搜索“不老不死仙药”。除了他以外,还有其他许多身怀绝技的凶恶死刑犯参加搜索。画眉丸能平安生还、获得赦免吗?

剧情在线,人物孤光处理很圆滑,关键是女主非常好看


3.《我家的英雄》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2张

简介:疼爱独生女零花的微不足道上班族‧鸟栖哲雄,某天因为工作关系和开始一个人生活的零花相约见面,却发现她脸上有被殴打的痕迹。在回家的路上,哲雄看见了像是犯人的男人,并尾随在其後。隔天偷偷回到女儿的公寓,结果却发生了使整个家庭的命运为之一变的事件。父亲为了女儿、为了家庭,走上了修罗之道。高潮迭起的悬疑故事开幕。


二次元版的《嫌疑人X的献身》


4.《勇者死了》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3张

简介:三年前,勇者西昂·布雷德利用圣剑之力将地狱之门封印,人与恶魔的战斗得以结束。但由于封印并不完整,一段时间后,地狱之门再次开启,世界各地的恶魔直到现在还不断地涌现并袭击人类。在地狱之门开启三个月后的某一天,平凡好色的农夫少年托卡·斯考特自制的陷阱居然意外杀害了勇者西昂。 

 为了湮灭证据,他埋葬了勇者西昂的尸体,但隔天早上托卡成了勇者西昂的外貌。原来是勇者的原伙伴尸术师安莉·海因兹沃斯将托卡的精神用尸术转移到勇者的体内。而后,受到威胁的托卡代替勇者西昂,与青梅竹马优娜一起踏上了封印地狱之门的冒险旅途!


观感暂时较为不错的异世界反套路类型,而且有红毛赤瞳诶!


6.《我推的孩子》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4张

千万不要被封面和名字骗了,以为是一个常规的偶像养成动画。而是一个剧情优秀,制作精良的复仇剧。作为一个TV动画,第一集已经有一个剧场版1.5小时的时长。四月霸权预定!


有点意思组:


1.《六道的恶女》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5张

简介:在这个全是混混的学校,苦逼少年六道获得了受坏女人欢迎的能力,他的命运将要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


制作比较贫穷,人物的画风感觉有点像眉毛上长了张脸。但这个后宫向剧情挺有意思,真男人就是要软饭硬吃(doge)


2.《无神世界中的神明活动》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6张

简介:男主角卜部征人被自己的爸爸捧为新兴宗教「神地崇教」的接班人,在献祭仪式中意外转生到异世界。征人原以为终于不会有人因为被笑信奉邪教而疏远他,但这个国家饱受皇家爆政所苦,不忍好友被无故赐死的征人默默祈祷,拥有超强神力的「御灵」马上前来搭救他,而这个御灵竟然就是神地崇教的真神 「御灵」……


观感不错,关键是有笑出来的香菜唉,


3.《总之狗粮非常好吃》第二季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7张

不解释,狗粮嘎嘎炫


4.《天国大魔境》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8张

简介:那些孩子,生活在被美丽围墙覆盖的世界。
少年时雄在某一天,接收到“你想去外面的外面吗”这样一条消息——
另一方面,真流和姐姐在墙外的魔境旅行,并寻找着天堂,克服著各种危机生存下去。


后续有牛头人,慎入


摘掉脑子挺好看组:


1.《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也无敌》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9张

异世界和现实世界双开龙傲天


2.《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影视动漫】四月新番有点多,有趣动画说一说-第10张

(摘脑子)讲的是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的故事

#动漫生涯#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