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后裔》游戏体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1 10:53:03 作者:阿斌好狗啊 Language

基于虚幻引擎5,支持多人联机的第三人称动作刷宝游戏《第一后裔》昨天上线测试了。

游戏中的建模和画面还是挺不错的,女性角色也是审美在线。玩法上类似《星际战甲》和《命运2》,游戏,支持多个不同战斗风格的角色,每个角色有4个技能。

《第一后裔》游戏体验-第0张

不仅是技能多样丰富,还有抓钩方便你在建筑之间自由移动,这点体验感觉和永劫无间类似,可以攀爬建筑物占据制高点对敌人进行打击。

《第一后裔》游戏体验-第1张

支持单人模式或多人模式,最多组成4人小队。但是优化不太行,偶尔还会闪退。

《第一后裔》游戏体验-第2张

 游戏体验方面,用了一台r5 3600+rx6600能在 1080p 高画质下能跑到100帧以上。又不是偶尔闪退,游戏体验还是挺不错的。

 

各位小伙伴点个关注支持一下,点赞够多,下次出一期《第一后裔》游戏测试数据,或者有其他想测试的游戏也可以评论区留言!!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