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1琥珀的要求|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0 17:22:06 作者:颓废小金毛 Language

『时空猫外传:另一个埃尔吉昂』011琥珀的要求|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

相关故事:
梦中的比国(不推荐观看)

整合贴:
整合贴链接

"琥珀!"阿鲁多迫不及待的冲了上去.
"怎么了,萍水相逢的旅客?"琥珀疑惑的看着他"我的演出已经结束了哦."
"嗯,你的歌声很棒."阿鲁多认真的夸赞着她"不过我来找你是有事相求."
"我姑且有点兴趣,就请你说说看吧."琥珀点了点头
"嗯....其实,我想借你的红石用一用."阿鲁多有些无奈的说道
"红石?你要做什么?"琥珀思考了一会"不行哦,这是我唯一能让比国女王动心的地方了.如果把它借给你,那我就毫无价值了!"她猛烈的摇头
"呃...我不要你的红石啦..."阿鲁多摇了摇头"但我需要你的认可才行."
"没有听懂诶,你想表达什么意思呢?"琥珀疑惑的看着他
"我的错...我应该从头开始说起的."阿鲁多无奈的低下了头
"如果很长,就请不要说了.我的时间也是并不宽裕的哦."琥珀叹了口气.
"我会尽快说完的!"阿鲁多严肃的看着她"简单来说,我准备帮你揍幻彩一顿.但是她提出的要求是让我找到七块不同的能量石..."
"嗯?幻彩要能量石干嘛?"琥珀疑惑的看着阿鲁多"我们早就完成她的任务了,她不会对这种东西感兴趣的."琥珀平静的说道
"呃,幻彩的意思大概是『以你现在的实力没办法伤我分毫,所以请寻找能量石主人的帮助吧.』"阿鲁多思考着的说道
"呃,这也确实."琥珀点了点头"不过就算我把红石借给你,你也无法使用它的力量.更何况只靠我的红石是根本敌不过幻彩的."她无奈的叹了口气.
"嗯...幻彩说她会一定程度的放水."阿鲁多无奈的看着她"所以拜托了!和我一起去咖啡店找幻彩吧!"
"唉,虽然我应该答应你这件事.但你借用我的红石,则相对应的要帮我一个忙."琥珀轻轻的摇头
"呃..好吧...但是『揍幻彩一顿』这个任务本就是你委托我去做的吧..."阿鲁多无奈的低下了头
"那是两码事,阿鲁多."琥珀露出一丝坏笑"而且,像你这样的老好人一定会帮我的忙吧?"她嘲弄般的挑了挑眉.
"嗯....当然."阿鲁多点了点头
-
-
——————咖啡店——————
"幻彩!你能否答应我一个要求?"阿鲁多严肃的看着坐在桌边的幻彩
"嗯?说来听听?"幻彩饶有兴致站了起来
"那就是:如果我打败了火属性的你,你必须帮琥珀在首都圈弄一块比琥珀神社更大两倍以上的地盘!"阿鲁多认真的说道
"呃...又是这件事啊..."幻彩无奈的叹了口气"她是不是特地嘱咐你把每一个条件都讲述清楚,以免我钻牛角尖?"
"呃...的确如此."阿鲁多点了点头"总之!你可以答应这个要求吗?"
"当然...."幻彩不耐烦的看着阿鲁多"不可以!"她的语气十分不爽
"只有这件事,不管怎么说我都没办法解决的."话说到这,她愤怒的瞪了阿鲁多一眼
"你睁大眼睛看看窗外这座城市有多拥挤!想要在这种地方弄一个很大的房子,你该去恳求的是贝莉而不是我!"
幻彩的声音越说越大,语气越来越激动,话说到气头上,她甚至愤愤的走过来踹了阿鲁多一脚!
见此状况,阿鲁多也只能抱头鼠窜的逃跑.........
-
-
——————琥珀神社——————
"那家伙果然一如既往的讨厌啊..."琥珀的眼里充满了不悦"算了,我不要你帮我做什么了.我只希望你能好好的教训她一顿!"她满脸不爽的说道.
"呃...好吧."阿鲁多点了点头"我想我大概知道为什么你这么讨厌她了"阿鲁多无奈的叹了口气.
-
-
——————question complet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