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佩恩重制版》:超越3A等级,重塑经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4 02:02:34 作者:一二三壹贰叁 Language

Remedy的创意总监Sam Lake,披露了更多关于《马克思佩恩:重制版》和《马克思佩恩:重制版2》的细节。这个游戏构建规模庞大,工作量巨大。他表示,即使这两款游戏是老版本,但以当前3A等级的标准进行重制并结合在一起,非常的不容易。

《马克思佩恩重制版》:超越3A等级,重塑经典!-第0张

Remedy于2022年4月宣布将重制这两款游戏,并将以一个套装形式在Xbox SeriesX/S、PlayStation 5和PC平台上推出。

在2002年,Remedy将《马克思佩恩》的版权以34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给了Rockstar Games的母公司Take-Two。

《马克思佩恩重制版》:超越3A等级,重塑经典!-第1张

这次合作对于Remedy和Rockstar来说都是双赢的选择,Remedy通过将他们的IP授权给Rockstar,能够获得一定的经济回报,同时也能继续保持他们对原创游戏开发的控制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