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6:57:24 作者:抱抱抱抱鲍鲍鲍 Language

我是鲍小四。可能很多人认识我是因为之前我秀恩爱的帖子,也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在tap蹦哒吃瓜,不过今天不一样啦。以下聊天记录、我所说的均属事实,如果有假,欢迎开帖来锤。

一,关于447(原夜不能寐)家族壳子的问题。

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1张447夜不能寐是我一开始带人过去合并的家族,因为深渊打得不错但是上面是水阁没有办法打到银头所以考虑搬去吉林。上图为证,当时的我是夜不能寐的管理,往下翻还有我的各种招人帖。当时搬去吉林之后留了“高质量前族长”的小号驻守。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2张2021/3/26告诉我他把夜不能寐的壳子卖了。

后来在我赎回的时候被告知是2021/3/10就已经交易完成了。下图为证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3张

也就是说在卖家族壳子的时候“高质量前族长”没有跟任何一个老族员、老管理提前打招呼。又有什么理由在tap上发怀念老家族呢。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4张

二、关于我离开花儿对我笑。
可能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是一个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平常说话也没有什么特别注意的。因为家族群男性居多又喜欢跟我开玩笑,所以我水群的时候以“你给爷爬”“爷给你踢了”等为笑话经常出现。
2020/10/5
新进家族的成员在家族战时期对我公屏开车,开黄腔到忍无可忍,我也用“你给爬”“爷给你踢了”为反击。
2020/10/23
“高质量前族长”因为我的这些话私下私聊我,因为我觉得我做的没错,所以一直在争辩。最后以“妹妹自己尊重自己,自尊自爱”为结尾,以我的角度,他的意思是“我不自尊自爱”,所以我退了家族删了好友为结束。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5张
三、关于吉林银头之争
因为二事件发生后,“高质量前族长”找到了我的男朋友,所以后面把好友加回来了。
2020/10/23。因为当时家族成员在tap关于吉林深渊银头的问题与当时的吉林家族《折月煮酒》开始对骂。
当时退群退家族的我已经很久没有参与过花儿的任何管理,“高质量族长”找到我,让我回家族打深渊。“就不能给自己家族打个深渊吗”“我不去”,所以前期跟《折月煮酒》家族的交流都是我在。因为确实错也不在花儿家族,我一直在想解决这个事情。但是后来“高质量前族长”以“你只会给我惹事”,他去给折月家族道歉为结束,我只觉得很憋屈。所以也没有回家族。当时“高质量前族长”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把家族群群主转让给我,“强行把我绑在花儿”。以下为当时的聊天记录。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6张
既然有人发帖了,那就浅锤一下吧。|忍者必须死3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