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游侠过顶级核心打法配装|像素冒险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6 06:54:46 作者:剑帝莱维 Language

刚过了顶级核心,自己都没想到能过去,压力不大,稍微有些操作就可以,接下来具体说。
配装:尽量多加攻速
龙神弓  (光属性)
龙神箭
龙神套6件(6件套减少控制时间很重要,被控制时候闪避是无效的,切记。所以要尽量缩短控制时间减少暴毙几率,而且龙神套防御生命大幅提升完全可以回过来)

项链69蝎子项链 攻击眩晕(神技能,虽然不能控制怪的群体范围攻击,但是怪的单体技能完全控死)
波动耳环(神技能,打怪无限加盾防止暴毙)
德鲁伊腰带(最主要的提升是爆发技能猎杀时刻和潜能爆发的时间,猎杀时刻可以提升到大约3分钟  潜能爆发提高生存率)
手腕和戒指带死神
我的词条和属性都不太好,中间有个丛林队长差点输出换了一下死神项链打死,其他就是走位好,基本不会死。
常规技能就不说了,说点新发现的好用天赋:
吸血:因为没了死神套还要保命,这个技能的价值一下子就体现出来了
破势:改版后神技,怪有盾的时候直接造成伤害
暗箭难防:核心专属技能,攻击被闪避后直接造成不可闪避攻击,非常好用。
很多人说命中问题,游侠我装备没点命中,因为暗箭难防天赋给弥补了。
接下来就是自己多走位,游侠最大的缺点就是保命差,我舍弃一部分伤害补得生存短板。
还有更好的建议欢迎分享,不懂得评论留言。附面板118游侠过顶级核心打法配装|像素冒险世界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