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渣猫渣人,终得报应——中元节限定|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3 02:00:43 作者:115 Language

故事发生在米特兰斯王国,男人是小有名气的勇者,女人是男人在冒险途中结识的。
有一天女人告诉他自己怀孕了。但男人以冒险就不能有家人牵绊的借口,无情的抛弃了她,女人跪下哀求他考虑一下自己的亲骨肉,可是男人还是狠心的抛弃了她。女人心如死灰,她去找了在老一辈口中十分神秘的占星术师——暗精灵拉蒂卡,求她帮助自己。拉蒂卡给了她一个稻草人,告诉她:

”这是一个名为地狱的稻草人,你只需将要诅咒的人的头发放进稻草人胸口,一边默念那人的名字,一边拉开红绳,诅咒就会灵验,但诅咒别人是双重的,在把对方送进地狱的同时,你的灵魂在死后也会进入地狱,尽管这样也无所谓吗?“
女人没有回答她。
回到家里的女人偷偷的从床上找出几根男人的头发塞进稻草人里....
夜晚
女人拿着它站在楼顶,手里捏着缠绕在稻草人身上红线的一头,随着手的一拉她也一跃而下。她不想只是简单的诅咒,她要变成厉鬼缠着他,折磨他。

男人在得知消息后来到了女人的楼下,作为常年冒险的勇者,他一眼就认出了那个稻草人,看着如今的女人,他吓得瘫软在地,他开始后悔自己的绝情,他没有考虑女人的感受。他陷入自责和无助,周围的一切好像都和他没有关系。后来防卫队和医馆的人来了,男人因为反常的举动被带走,但在得知是女人的男友后简单询问了几句,让他节哀就放走了。
夜晚
男人在公园椅上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诅咒,一个神秘的女人走到他的面前。
”你是那个女人男友吧,你知道自己伤害她多深吗?“
男人刚欲说话就被打断
”我给了稻草人后就后悔了,女人走的时候眼睛里已经没有了生气,没想到她居然恨你到诅咒后跳下去,要知道灵魂交托地狱后横死是一定会变成厉鬼的。她不是要诅咒你,而是要找你索命。“
男人现在束手无策,只能哭着祈求面前的女人能够帮他
“方法说难也不难,只要厉鬼找不到你就可以了。因为它们就像电影里的僵尸一样不会抬头,不会低头,你今晚躲在床下不被发现就安全了。现在回家应该还来得及。”
男人听了急忙跑回家躲到了床底下
墙上的时钟咔哒~咔哒~慢慢的指向“12”
突然!
碰.....碰.......碰...…一阵响动打破了原有的节奏,新的声音和反射的回声混合着在楼道飘荡,越来越近。一个冰冷的声音从门外传来
"阿鲁多~~你在哪~~~为什么藏起来!~~~你为什么要!抛下我!!!"
“碰....碰....碰...."声音已经很近了,就在这层了,男人听着熟悉声音如今变得如此瘆人,蜷缩在床底害怕得不敢睁开眼睛。
"碰!...碰!...碰!..碰!...碰!..."同时又伴有一个嘶哑可怕的声音∶"你在哪里~~柜子里!....厕所!!! ”
“碰!碰!碰!"”声音已经非常近了。
男人屏住呼吸,紧紧的抱着自己,每次响声出现就像是拳头打在他的心上。男人精神快崩溃了!他快要被折磨疯了!
寂静
还是寂静
“咦。找到了!!!!”冰冷的声音突然出现
男人心里一凉,眼睛不自主的睁开
“啊!!!!!!!!!!....

为什么厉鬼能发现男人啊?
”女人跳楼是头着地啊“
那又怎样?
“你知道飞头蛮的样子吗,厉鬼就是那样找到他的”

100浏览找时间更新合家欢结局
内含抽稻草人绳子的动作演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