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帖送周边】斗鱼dota2《有间农村大冒险》问题招募来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07 16:50:30 作者:斗鱼游戏君 Language

斗鱼专属于刀区的大型直播综艺又双叒叕要来了!此次还是由《湖南bangbangbang》、《黄浦jumpjumpjump》原班团队打造,邀请了Zhou、老陈、longdd、谢彬DD、霸气、林仔等等Dota2头部主播。他们将在农场中与蝉鸣、农田日夜相伴,追忆过往、回忆童年,在三天里体验返璞归真、忆苦思甜的田园生活。他们也将在葡萄藤下围炉夜话,与水友们彻夜畅聊,于是——节目组需要你们的帮忙!


【回帖送周边】斗鱼dota2《有间农村大冒险》问题招募来啦!-第0张

【斗鱼x小黑盒专属活动】


评论回帖:即日起—9月7日节目播出,请在评论区打出你的问题!

节目组会挑选出最整活、最令他们尴尬、最搞事情的问题,让他们挨个回答,所以请敬请提问,在下方评论中塞满节目组!

(被官方翻牌到的评论可以获得精美限定周边一份)

围炉夜话时间:9月7日晚,记得锁定直播间【9791404】,来看节目中你的问题有没有为难到主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