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在南美洲打造半球王朝!维多利亚3全新内容包即将正式推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6 23:21:53 作者:Paradox-P社官方 Language

斯德哥尔摩-2023年10月25日讯

【PC游戏】在南美洲打造半球王朝!维多利亚3全新内容包即将正式推出-第0张

年轻的南美国家刚刚摆脱了欧洲皇室的统治,但仍面临着诸多挑战。南美大陆的战争已证明了此地是军事统治的沃土,快速增长的人口又给当地农业经济带来压力。推崇改革的巴西皇帝有了一个可能会威胁到其自身统治权力的推行现代化和自由化的计划。在《Victoria 3:Colossus of the South》中扮演一个潜在的美洲巨人。

《Colossus of the South》是《维多利亚3》的一款全新沉浸式内容包,是Paradox对维多利亚时代社会与经济的大战略模拟。本次《Colossus of the South》内容包将以作为重要地区力量崛起中的巴西和一些其他国家为主背景,为南美这片激动人心的地区探索和开发增添了新的事件、决策和风味。

【PC游戏】在南美洲打造半球王朝!维多利亚3全新内容包即将正式推出-第1张

《Victoria 3: Colossus of the South》将包含下列相关内容:


  • 佩德罗二世统治时期:精彩重现巴西皇帝“高尚者”佩德罗大帝改革和雄心的历史行动,包括废除奴隶制度以及巴西经济的现代化。
  • 旧共和国:巴西地主的势力以及反对君主制的实证主义革命崛起。
  • 民族意识:巴西多元独特文化的发展、巴拉圭的扩张主义目标、大哥伦比亚的南美洲统一行动,以及安第斯山脉和拉普拉塔河联邦的泛民族运动。
  • 亚马逊宝藏:开发亚马逊丰富的资源,同时避免国际冲突与国家动乱。
  • 全新历史人物:政变领导人德奥多罗·达·丰塞卡将军、独裁者热图利奥·瓦加斯等。
  • 更多南美洲内容:全新事件和日志条目,还有能为此地区中诸多国家增添独特风情的内容!

【PC游戏】在南美洲打造半球王朝!维多利亚3全新内容包即将正式推出-第2张

《 Colossus of the South》将于2023年11月14日正式推出。它将免费提供给拥有《维多利亚3》Grand Edition或Expansion Pass的用户,同时它可以预购并被单独购买,建议零售价为5.99美元/4.99英镑/5.99欧元。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