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3 12:24:57 作者:是不是没心 Language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0张

故事发生在一个虚构的加勒比岛国――雅拉,这个国家多年来饱受战争摧残。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1张

反派角色则是新上任的总统安东.卡斯约“炸鸡叔”。安东·卡斯蒂约的父亲加布里埃尔·卡斯蒂约是雅拉的总统。一场变革发生时,安东的父亲就在他面前被革命军处决了。因此,安东从小就认为雅拉岛被偷走了。安东由母亲抚养长大,母亲确保安东将此铭记于心——父亲失去了他所打造的一切。安东13岁时被监禁,并被判处在雅拉的烟草田苦役15年。他仍然保留着当年使用的修剪刀,以作警醒。在随后的几十年中,雅拉经历了巨大的经济衰退,证实了安东的信念,只有卡斯蒂约家才能拯救雅拉。

因此,他自己当上了总统,并承诺能够让雅拉重归50年前的辉煌。

然而,他开始以铁腕管理国家,那些公开反对他的人被强迫劳动。他的儿子迭戈·卡斯蒂约也追随他的血腥道路。安东的压迫行为引发了暴动,他正在培养迭戈来接替他的位置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2张

即使他就任总统,但长期以来仍然没有改变国家经济落后的局面,直到遇见一名生化学家,他在本国大量种植的经济作物烟草中,发现了一种化学物质,这种化学物质有抑制癌细胞的能力,被命名为雅拉素。炸鸡叔意识到这是能让他实现自己理想的产物,于是下应大力研发。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3张

  经过研发他们研制出一种所谓纯天然的肥料,pg240,这是一种红色液体,如果将它喷洒在烟叶上的话,能使烟叶变红并且大幅度提高雅拉素的含量打造出抗癌药物――卫威若。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4张

  这样的产品问世,让总统信心大增,安东召开电视直播,下列让全国人民都为生产这种药物效力,并且大肆抓捕劳工,进行暴力统治有反抗者进行囚禁或枪毙,在他的治理下,将整个雅拉分成三个产区,西边用来种植烟草生产原料,东部用来生产肥料,中间部分则用来药物的合成,形成了一条完整的产业链,靠出口药物赚来的资金购买武装力量并且给自己享乐。

所以在暴政之下,不少百姓逃离城镇躲到了深山进行反抗,我们的主角也是其中的一员。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5张

迭戈.卡斯蒂约是安东的儿子,父子间发生的种种故事和矛盾,是孤岛惊魂六剧情的重要组成部分。

炸鸡叔的性格割裂在对待儿子上特别明显,他深爱着自己的儿子,希望儿子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中长大,而且一直认为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儿子的将来好,对待儿子炸鸡叔完全是一个慈祥的父亲,但是对待革命军的时候他就化身为了一个无情的暴君。当革命军攻入首都与他对峙的时候,唯一的他早已没有了狮王的雄风,脸上尽显垂暮的病态,可他先是杀掉了自己的儿子,我想这就是他所追求的精神狮子与羔羊,狮子宁愿自己的孩子被自己杀死,也不愿被一群羔羊同化为羔羊。

【PC游戏】孤岛惊魂六 反派之安东卡斯蒂约-第6张

在安东死后,雅拉真的就变好了吗?不,这是一场永无止境的革命。自由武装并不能掌管好这个国家。各方势力暗潮涌动,国防军也在谋划反攻。

 雅拉要真正成为一个强大的国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游戏反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