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witch 2将用三星8纳米工艺打造 性能强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18 12:15:25 作者:Switch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最新的传闻和泄露消息,任天堂下一代掌上游戏机Switch 2将搭载一款强大的SOC(系统芯片),而该SOC将由NVIDIA设计,采用基于Ampere架构的超过一千个NVIDIA GPU核心,并结合Arm CPU复合体。尽管GPU和CPU核心的规格已成焦点,但对于SOC的制程节点和其他功能,也引发了广泛的猜测。

消息称Switch 2将用三星8纳米工艺打造  性能强劲-第0张

据知情人士Kopite7kimi和Tech_Reve透露,Switch 2的SOC可能会采用三星8纳米工艺,或者可能是三星7LPH工艺的改进版本。

在GPU方面,SOC预计将配备1280个CUDA核心,而在CPU方面,Switch 2的SOC传闻中将搭载8个Cortex A78 Arm核心。这些核心可能组成一个单簇,并可能采用A78的“C”变种,搭载高达8MB的L3缓存,这将显著提高游戏的处理速度和效能,使得游戏更加顺畅。

除了硬件规格外,有传言称Switch 2将支持4K@60FPS,并提供光追和NVIDIA的DLSS技术的全面支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