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写给美好的爱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9-23 13:22:40 作者:nickz逆 Language

有时候我常常在想,究竟什么是爱。我看过很多的帖子,里面的男女主角爱的死去活来,但是却又轻易地被时间、空间和过去打败。

海誓山盟变成了空口白话,前脚刚说完腻歪的情话,分开时候又无情至极。

在他们眼中好像爱情只是一个用来解乏的可笑玩物,不再需要用一生去认真对待,然后成为自身激素潮起潮落控制的奴隶

于是我又常常想,我为什么这么的幸运,哪怕是最磨人的异地恋,我们的感情也始终坚固无比。我时常觉得幸福而满足。

“当一切激情褪去,真正的爱才开始浮现。”

我真的很喜欢这句话。

我觉得你于我来说,就像是风会吹过树叶,树叶会掉落在池塘,池塘里的波纹会慢慢扩散一样理所应当。我心里总会明白,有一个姑娘爱着我,我也深爱着她。在我累的时候我可以在她的怀里歇息,而我也会用尽一切去保护她。

爱你,和你在一起,就像呼吸一样平常,但是又不可或缺。

我讲这些,并不是说明我“习惯”了你在我身边,所以在“惯性”的作用下我们继续在一起。恰恰相反,我觉得我们的每时每刻都是全新的,是值得期待的日子。正是因为爱着你,我才会去期待我们共同的明天;正是因为我们互相相爱,我们才能一起克服难关。

我也不怕我们闹矛盾,两个人在磨合中会成为更好的彼此,没有哪对情侣一开始就契合得天衣无缝,我也根本不相信有这样的情况存在。我只相信我们愿意共同去解决问题的这颗心。也因此我们正在变成越来越好的人。


我从来不会回头去看你走到哪了,也不会拽着你的衣服让你慢点走,

因为我知道,你就在我的身旁。

我一伸手,你软软的手就会牵过来,一想到这,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情投一盒】写给美好的爱情-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