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31 15:51:06 作者:银古 Language

这个游戏,天之上和魔塔难度完全不在一个档次,很多人应该都和我差不多,上了天不知道干嘛,55级稀有怪都经常翻车,对于55级3000万的深渊BOSS完全无法下手,又跑回去刷魔塔深渊,其实完全没必要。我简单介绍一下游戏机制,如何轻松过魔塔20层以及魔塔到天之上怎么过渡。


首先你要知道的是,这个游戏命中和闪避没有实装,全是必中伤害,就暴击闪避有用,而且上天之后那是至关重要。
打BOSS的时候,最怕的就是BOSS暴击把奶妈和c位秒了,那么怎么避免这种情况呢?4种方法。

1、堆肉装,生命和双抗,板甲是最肉的,也是效果最好的,这也是为什么女武神上天之后,装备毕业是第一输出,而且不是用技能,用的是暗器平A,比东方不败还牛逼。

2、堆伤害减免。
前两种方法都非常直观。但是要注意双抗对固定伤害的技能不起作用,比如说爷拳以及深渊里血魔的抽血泵。

3、堆暴击闪避让BOSS不暴击,简单的来说,BOSS的暴击率小于角色的暴击闪避率,BOSS打你基本上不会暴击;同理,打BOSS要想百分百暴击,暴击率减去BOSS的暴击闪避率要大于等于100。
4、减BOSS暴击率的debuff,符文之语。

为什么说上天之后暴击闪避特别重要呢,因为魔塔里的BOSS暴击率和暴击伤害都不高,堆一下双抗和减伤轻松过(除了50深渊变异红柱和魔塔之主),天之上的怪高暴击,而且暴击伤害贼高,小怪一个暴击都能上万,更不用说深渊BOSS了。所以对于这种情况,单纯的堆肉堆伤害减免已经没有用了,要尽量让BOSS不暴击。

本人用的是女王+人马姐妹+小龙女过的前十五层,用的是露丝奥术套主c,前15层BOSS回复都不高,只要扛得住,慢慢磨轻松过,所以推荐阵容是减伤+双奶(带复活),阵容随意,不是说非要不朽角色才能玩,全输出一回合秒也行(不推荐,因为没奶后面打不了)。15层之后,把人马姐妹换成了女武神和阿语,阿语就用副本、小怪爆的装备,镶上合适的符印,一拖三轻松过了魔主,身上两三件可有可无深渊装备。了解游戏机制,让BOSS不暴击,完全跳过深渊打通普通难度的20层都是很轻松的。

就我这个阵容,把阿语换成冰法、火法不是一样随便过,因为20层副本给的法装很好,深渊都可不用刷,物理c可能还要刷下深渊,我迪昂和后羿都没养,就不多讲了。

还有一个就是爆率队非必须,我有曹操也没用他,魔塔里面打深渊还算勉强,天之上那头都给你打烂,装备要求太高了,而且4爆率队也就240的爆率,刷的慢还容易翻车。我没用爆率队,搭的爆率装,部位都还没刷齐,爆率都上300了,55级深渊一件爆率头就加60了。

魔塔没啥好说的,主要是天之上怎么过渡。
1、食人魔前线刷级,只刷小怪,同时刷带“阿里巴巴”和“缚地者”词条的装备,效果如下:
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1张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2张(缚地者实测效果为5回合)
注意留带光环的宝物(全能、暴怒),正义之手也可以留。
2、虎山刷腰带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3张
3、60级开刷巨人山脉,装备词条随机,容易出比50深渊还好的装备,刷到70级,装备应该就差不多了,留几双带“规避”的鞋子,暴击闪避很高。这时候打60级前精英怪就不容易翻车了,可以满地图跑跑,开图鉴,把地图也熟悉熟悉,找自己可更换的装备,符文装好就可以尝试深渊了。

4、天上异兽主要在鹿吴山、猴山、虎山、毒蛇沼泽
,要是都不在的话,我也不知道在哪,注意仙气通告。

5、70级之后在牛马村挂机刷牛马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4张
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5张不朽结晶到90个就可以去55深渊进货了

牛马村解锁流程:
第3层先找两个小孩对话,
然后找小男孩对话,获得牛马面具的制作图
不朽结晶:50深渊
古董:宝藏图挖宝,应该是都可以(本人20层挖出)
制作面具后去17层找一个灵魂对话就行了

最后许愿露茜,我还在用小龙马奶呢游戏机制介绍及魔塔到天之上过渡攻略|再刷一把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