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红帽入门娱乐技巧(猎人射击贴纸|派对之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17:52:50 作者:蹲着say:Hi~▇▇ Language

小红帽在1200星以下可以横着走,
因为这个分段的人觉大多数都不会运用盾和投。

也就是在这个前提条件下,小红帽的娱乐技巧才成立。大佬勿杠我。本人也是小萌新而已。
我是在连空前a、空后a、空N、都不会用的前提下达到1200星。(选用贴纸:猎人射击+老奶奶撑伞。我以下提到的小红帽均默认是用这个贴纸)


小红帽入门娱乐技巧(猎人射击贴纸|派对之星 - 第1张

【小红帽的优点】
*小红帽比较特殊,在萌新阶段和其他英雄比起来,并不靠【猛的乱按攻击和技能输出】。小红帽更像彤,打的是防反,而比彤有更快的a系起手攻击。

整个游戏里为数不多同时拥有好用的冲刺a,地面和空中上、下a技能的英雄,还有极其快速的投飞镖普b,能迅速在各个方向发起攻击,从而非常合适萌新操作。(在对方看来就是恶心)

那下面就和刚用小红帽的新手说一下,在娱乐局里,她的主要凹B技能搭配和运用思路场景。

(温馨提示,正常的小红帽使用方法是平a流输出,大屁股送走,这里是娱乐技巧。)
~~~~~~~~~~~~~~~

一、抛砖引玉。(一般的正常射击这里就不说了,应该大家都会用。)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通过方向键控制猎人朝小红帽射击。

小红帽和对手都在猎人的射击范围内放心互殴,
因为有老奶奶撑伞保护(撑伞免疫所有伤害),所以我们比对面有更多的主动权。

不要被担心被猎人的炮射到,1、小红帽很矮,不是爆炸的话射不到。爆炸也有老奶奶保护。2、对面比你更担心。3小红帽有优秀的回场能力,根本不怕一起飞到场外。

从上面就决定了小红帽是打干扰流的。
猎枪倒数的嗒嗒声和小红帽的口哨飞镖,上a的电锯、下a的滑铲,这些都让对手(萌新)坐立不安,极度烦躁。此时无蹲胜有蹲,如果我们技能打中了,一定要慢慢的走回场中间,扔出下一个草丛,等待对手回场。(甚至可以礼貌的发一个可乐表情,先喝一瓶可乐。)

我把一只嗒啦兑换码分成了3段藏在了素材里,最后一段先出现,然后是中间,第一段最后出现。有嗒啦啦的就没必要换了,换不了的,给需要的人吧。换完后,麻烦贴出号码告诉大家已经换了。
~~~~~~~~~~~~~
二、雾里藏花。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小红帽在猎人射击的时候,通过猎人身体的遮掩用老奶奶撑伞。(我这里操作不好都冲出猎人身体一点了,不过大概就那个意思。)

通过上面的三个视频可以看到两个常态(新手
1、没有多少人能一直忍着不打你。
2、没有多少人能在射了之后,还保持高度警惕。

所以这时候借助猎人的身体作掩护,用老奶奶撑伞就是最好的防反。

~~~~~~~~~~

三、烈焰玫瑰。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在猎人子弹爆炸的瞬间,算好时间用老奶奶撑伞。能造成子弹和防反的双重伤害。是最强的输出手段和威慑手段,基本上就没有多少萌新敢靠近你了,不靠近你就用飞镖砸他,用炮射他。(视频2里有人说句s b,可是被压缩了很难看清)


(从第2个视频也可以看出为什么枪炮老奶奶撑伞流只能打新手娱乐局,因为枪手加老奶奶是没办法破盾的。只要对方会合理运用盾,游戏结束。好在目前1200星以下,没多少用盾的)

~~~!!!~~

四、移花接木。(进阶版烈焰玫瑰)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通过站在最远处的爆炸距离,用老奶奶撑伞,会朝有敌人的方向做出撑伞攻击,打到更远的距离。

主要是打到后期对方也不傻,有时候会站在安全的距离徘徊,这时候就能打个措手不及。

~~~~
五、两开花。(表演类)
点击链接观看视频

就是通过用猎人开枪、老奶奶撑伞,两次打中对方。
打出来后非常开心,也有观赏性。(实际没什么卵用。)

~~~~~~~~~~~

以上就是我玩娱乐小红帽的一些心得技巧。
我推荐新人用小红帽,因为小红帽输得起,非常的好玩,在游戏里达成一些动作,比击败一个对手更有成就感。(可能就是类似于连招的感觉吧,不过我不会连招。)
同时呢,也非常的锻炼自己操作的时候不要紧张,把射击的方向搞反了。因为打的是防反,所以也会观察对面的攻击方式,对后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操作也很有帮助。

现在到了1300星,纯娱乐的小红帽胜率已经很低了,所以之后我也要练习小红帽的打法技巧了,但是我认为这个过渡非常的平滑小红帽入门娱乐技巧(猎人射击贴纸|派对之星 - 第2张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练习吧!(蔡徐坤双手指画❤.gif)唔啊~
---------------------------------------------
【以下图片和上文所有内容无关】是之前想发的一个征集贴素材,反正也用不上了,贴出来玩玩。
小红帽入门娱乐技巧(猎人射击贴纸|派对之星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