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角色评价(136/143)|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5 16:59:44 作者:一条小蛇 Language

本篇内容根据本人具体持有编写
没有最差的角色,只有更好的选择

主角排面阿鲁多
:上修后斩阵辅助,以后还有上修,刷就完了。
                                             杖

维依娜
:本体不好用。as风阵,比as克罗德更全面,必毒+降风耐+奶+必爆,更偏向辅助而不是自身输出。
麦提:本体和as都不好用。
多娃:本体和as都不好用。
卡里尤:火法,本体专武能进魔队,古东道中也可,当然三个遇敌率down也不会有道中,所以唯二的就业就这么没了。as堪称火阵耻辱,不提也罢。
由奈:本体专武活跃于各种1t。as为水阵,某些古现八妖可用,其他时间摸鱼。
:本体与as都不好用,不过是配布,更何况这么好看,要啥自行车。
毕维特:猫法,倍率0.75X2+1.9,魔队补位。
缪露丝:魔兽娘,本体专武基本用不上。as后能进魔队,全体智速buff,伤害可以,可c可辅。
萝洁塔:本体不好用。as作为魔阵,拥有魔队专属buff精神统一,不过现在精神统一叠不满,而且现在魔队缺少强力角,因此魔阵目前还是比不过其他武器阵(伊法表示心累)。
赫蕾娜:上修后技能比以前强力不少,但依旧仓管。
玛丽埃尔:玛丽,本体专武辅助能力拉满,两回合50%全属性盾和3000+的巨奶+缓回,让玛丽泛用性极强,苟上一层楼,魔队还有个必爆位。as鸡肋,不推荐。
杜拿利斯:最常见的是作为桔梗挂件和桔梗一起出场,不过桔梗本身目前就不太行,更何况挂件(笑)。
                                              剑
Joker:打弱打条能力出众,印象空间大白虫有出场机会,劈斩前期打弱火斩道中比较舒服,前期还可以和摩尔加纳配合用vc清道中用来过渡,后期就是学妹挂件。
希耶尼:水剑,本体专武水队实在缺人的话能顶上。as被动有些魔兽王能用到。
霞诺:大姐,本体专武叠满buff后满血单体7.5倍率,目前来说还可以,能用。as我没有,但是我知道她打条能力出众,传说联动后被由利替代。
米拉:回合后追击+降全属耐,vc出众,是很好用的配布斩阵辅助。
露伊娜:精灵剑,本体四星不提。as打弱打条能力出众(如冰狱鬼),不过伤害拉胯。
克雷斯:配布斩阵,自带4/5真·刀剑之祈祷,好用。
安娜贝尔:安娜,本体专武磨队标配,降25力智+物耐+全属耐+全体挑衅(非必中),被打回血回MP,可以说是样样俱全(80天才能全部拥有),缺点是速度奇慢,往往是其他三人都放完技能了才轮到安娜,有时候甚至连boss都跑不过,难道是身上盔甲太多影响行动?脱一点也无妨嘛(并不)。as我没有,不做评价。
狄亚德拉:魔剑,专武能进土队,不过现在基本没上场机会,但是据说还有好几春(道听途说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吉尔德纳:魔兽王,主要有两个用途。1.平A流拖地。2.好几亿萤火虫。
摩尔加纳:同joker一样是新手之友,降15力智速+1500奶,打弱打条能力出众,和joker配合无损清道中,稳定度过前期。不过全体风魔法动画过长拖af,后期也可做学妹挂件。
薇尔贝特:我没用过,不了解技能机制,略过。
拉蒂亚斯:斩阵,降力智+全体先制必痛+自身回血+3回合50%全属性盾+全体挑衅(同样80天才能全部拥有),很全面的肉坦型斩阵,不过降力智和vc的挑衅不是必中。
琪路莉露:7616,常驻各种隐王阵容,疯狂之力挺身加上自身提供的各种buff与降耐,伤害直接爆表。需要注意开启疯狂之力后自身非常脆,一般在af中开疯狂,或者boss不行动后开疯狂,然后再开af。

Violet:学妹,各种1t常驻嘉宾,平地倍率很高,加上茶壶和各种buff耐都能给你砍死,古东权十郎和现东蛟龙表示你说得很对。
                                               刀
:紫苑的妹妹,本体四星不谈,as是时代的眼泪,af中平均倍率2.5,被后面的角色碾压,只能等专武。值得一提的是as后基础速度奇高,任你255+双30速度徽章都追不上,你们说是吧水法火法?
紫苑:刀哥,鉴于日常被调侃太多次我就不再多说了(不争气的眼神),不推荐。(刀哥内心os:等lz真专翻身农奴把歌唱,哼╭(╯^╰)╮。)
as专武后依旧下水道。不过经常看到用as来整活,强行拔高出场率。
月华:本体专武能用,伤害一般。(as我没有,下云)as后速度依存,辅助能力极强,在?t各种隐王中经常出现,可c可辅。
时雨:紫苑好兄弟,但这并不是你不好用的理由。
由利:打条常驻人员,vc很优秀。
:灯笼鱼第一形态我用过,后来一直仓管。能用,但一般。
伊丝卡:会长,本体专武伤害一般,而且不是必痛。专武都不是必痛有点说不过去了吧?as我没有,不过好像也不强,但她好看就够了。
艾尔加:猫刀,本体专武速度依存,必痛,暖机后伤害可观,只不过随着版本更迭逐渐被淘汰。asvc和雪乃一样的回复40MP,在和龙枪配合时都是茶壶的下位替代。其他时候不推荐。
塞伊拉斯:青蛙,(没用过,下云)上修后伤害提升一个档次,必痛+全体50力速buff,自带真·刀剑之祈祷,优秀的斩队辅助。
                                                斧
桔梗:速度依存,可依旧阻挡不了被版本淘汰的命运,最最关键一点分身不吃buff,导致af里伤害和当期角色没有可比性。
莲莉:本体专武降力智+必痛,斩队辅助,有些boss可用。as打条必爆,不过机制较复杂(af难按),被新角色拍在沙滩上。
菲罗:不好用,不推荐。
伊露露:不好用,不推荐。不过as真心好看()
苏菲娅:两个字,鸡肋。
                                                枪
杰德:突阵辅助,上修后必痛+降突耐,自带真·枪之祈祷,不过需要五本梦书。
赛迪:本体专武后依旧拉胯,asvc和水枪一样,有些道中能用到。
修杰特:中二,本体专武毒痛手,群体aoe伤害可观。as由群体改为单体,伤害依旧不俗,专武后af内不爆珠,操作简单。
伯特兰:本体专武同as专武紫苑,不好用,不推荐。as我没有,略过。
布里亚:同苏菲娅,不过比苏菲娅还要更鸡肋一点。
提拉米苏:龙枪,目前最实用道中手,和茶壶or猫刀or雪乃配合能实现无消耗拖地。需要强调的是,目前龙枪没必要投入天冥道具,精神防具也不是刚需,精神徽章猫爪图鉴会给,但也没必要,263精神足以清掉目前任何道中,并且将来龙枪会被as燕代替,砸票在她身上就是浪费。
希斯美娜:水枪,水队整体拉胯,水枪自然也被冷落,不过有些时候会用到vc。
                                               弓
玛娜:前期策略角色,攻略不同boss隐王携带不同技能,效果不错,不过后期基本仓管。
希尔:伪娘,本体专武不好用,不建议升五。as突/土队输出兼辅助,目前实用性很强。
克罗德:国王,本体专武辅助能力强,as为风阵,珠子可以抬高自身输出,自带真·弓之祈祷,不过目前风弓就他自己,泛用性太差,作为风阵实用性不如as维伊娜。
拉克雷娅:本体专武必毒(为什么不是必痛?),可用。as专武后很强,等吧。
阿尔缇娜:魔兽妹,大白虫有用到,另外就是配合魔兽王一刀好几亿萤火虫,其他时间摸鱼。
普蕾米娅:机娘,不好用,但se。
雪乃:雪乃就是雪乃,平地倍率很高,适合各种1t,vc能配合龙枪无损清道中。
                                                拳
雪莉妮:老师,专武土队可用,不过没什么就业。但是出场率奇高,别问,问就是无雨(语)的安格尔。
杜伊:水拳,专武后和风腿绑定在打阵中出现,不过目前尴尬的是打阵缺少和风腿媲美的强力角,与其他武器阵格格不入(除了魔)。
艾米:上修后打条优秀,不仅动画快而且af里有额外打条,自身输出不低,可用。
洛基德:狗哥,本体专武一般,不推荐。as清道中龙枪下位(没用过)。
菲尔米娜:风腿,本体专武非常强力,as米悠的到来又抬了亿手,伤害再上亿个台阶,强的一批。as不好用,不推荐。
哈迪:火阵,破阵伤害还可以,比卡里尤强多了(卡里尤骂骂咧咧)。
稻草人:1.灵晶架。2.凑天。3.高速度。
                                                锤
尤恩:火锤,本体专武火/打阵都能进,也仅仅是能进。as给我抽爆好吗,平地起爆,实用性极强,适合各种阵容与各种boss。
伊法:打阵,阵内打条必爆,这一点比茶壶强,vc同茶壶一样非常优秀,只是生不逢时,目前打队人才瘠瘠,伊法哭死。
梅丽娜:携带一般攻击全体化灵晶挖矿很好用,as不好用。不过抽到也别气馁,es还是很强的,很远罢了。
维娅卡:专武可暂时进打队辅助风腿。
明芳:茶壶,土阵,目前唯二推荐的属性阵,不过比as维伊娜推荐度要高得多,回蓝和龙枪有配合,阵内必爆+50属伤直接抬高整体伤害,缺点是必爆技能不打条。vc提供50爆伤非常优秀,经常出现在?t各种隐王收尾。
Skull:看看学妹看看你,人比人气死人,虽然你是配布但并不影响你是下水道。

其他4.5就不全说了,重点提一下as米悠,as燕和as皓月。as公主可辅可c,米格兰斯真正的荣耀;as燕取代龙枪,从此只用普攻键,多按一下算我输;as狐狸输出爆炸,目前火突天花板。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