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2 00:49:52 作者:喵子o Language

7.28号。蛙的周年庆。46区开服。💌大家庭成立。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1张

屑喵子带着老区拐来的。新区拐来的人。一起开的荒一起建的会。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2张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3张
从最开始的💌小家庭慢慢变成💌大家庭。公会里的家人们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努力。让我这个会长也明白要担负起的责任。我明白,我们都不甘心没落下去。毕竟💌要的就是能一起开开心心,一起成长一起努力的小伙伴。💌这个家庭要一起构建。情书不只是自己的。更多的是大家的!!!
屑喵子因为九月份要开学。因为玩的时间很少。所以会长就转给了小肖子。但我没想到才两天公会就发生这种事情。(论坛关于💌的帖子)
1.关于💌的活跃。情书从最开始的无活跃要求。到5500+。再到6500+。到现在的7500+。为什么定这个数值捏。因为这是屑喵子看的公会平均值。基本是可以完成的。不可能一个三十多人的公会二十多个人都完不成的叭。完不成直接全踢了。这样公会还有什么意义呢。
2.关于💌裂痕。裂痕从最开始的秒掉。到了二十层之后的等人。裂痕九点开始总有人差一二分钟吧。为了全部人都能拿到奖励。屑喵子规定五分钟之后才能秒掉boss。一般来说平A都会吧(💌公会里没有平A能秒掉的。)。每次裂痕开始我都是强调一次。从建公会到我退游。裂痕一直都是被秒掉的。(💌目前来说基本没有是因为这个被踢掉的。)红包也只有大佬发了俩次。让我们图个乐呵。秒掉的只要态度好和下次记住不捣乱。基本就不会被踢。毕竟玩游戏就是为了快乐。但是为了大家的福利也不能不约束。
3.对于小肖子那个五块💰。这个纯属个人兴趣罢了。人又没规定你必须要拿。也没威胁着你要拿。只是给游戏蹭加个快乐罢了。
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4张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5张好了该说的都说完了。说说论坛和情书叭。
对于帖子,首先。没进过💌,是有多了解💌捏。对不了解的事情就开始评头论足。该说你是聪明捏还是不聪明捏。
关于7500+的活跃。是因为自己达不到羡慕捏。还是因为自己达不到嫉妒捏。💌没威胁着让你进来吧。是你找的💌不是💌找到你。搞得就和我们拿着刀架着你脖子上威胁你让你做活跃一样捏。💌老成员怎么没说过这个活跃太高叭。我们还是一样的开开心心。你是有多了解我们才来对我们评头论足呢。管别人之前先管好自己叭。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6张
💌确实是小公会。但我们也有我们的要求。自己有自己的特色(隔壁围炉招人目标都是w氪呢)。先管好自己在管别人叭。

💌这么小的公会。你到底是嫉妒了。还是羡慕了。还是现实被打击太大了。网络上也不带脑子了。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7张好了就这样叭。欢迎各位大佬评论区留言。46想来💌大家庭玩的小伙伴可以来玩。(小肖子嫌弃屑会长走了自己偷偷改名字了。目前叫什么自己看叭。我也忘了。总之是原始天樽)
屑喵子放假还会回来哒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8张❤️❤️❤️❤️
关于💌情书。(屑会长喵子。)|我的勇者 - 第9张(图来自青云子(阿柴)大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