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fame与VP续下四年长合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12 11:47:36 作者:无印Bill Language

Virtus.pro宣布与fame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约。

【CS2】fame与VP续下四年长合约-第0张

这位20岁的选手加入了Virtus.pro,当时该队以Outsiders的名义参加比赛,并以该阵容赢得了IEM里约Major的冠军。fame在里约Major中发挥了关键作用,打出了1.24的赛事Rating,仅次于队内狙击手Jame1.30的Rating。


在意外夺冠后,这支队伍经历了一段动荡的时期,因为新成员KaiR0N-未能适应队伍体系,同时在Qikert下放后用mir顶替了其首发位置。


尽管在一级赛事上成绩平平,fame在团队的困境中表现出了令人钦佩的水平,打出了1.10的平均Rating,并帮助Virtus.pro在2023年夺得了两个冠军。这支俄罗斯队在休赛期之前赢得了ECL卡托维兹的冠军,并在8月赢得了CCT 2023在线决赛的冠军。


Virtus.pro的CEO表示:“fame展示了很长时间的出色水平和冠军雄心,且他今年刚满20岁。famer不仅在游戏中展现出了出色的职业水平,而且在作道德方面也表现出色,总是愿意听取更有经验的队友的建议。


fame也发表了自己的声明。“在俱乐部的管理层、教练组和我们的队长的帮助下,我在Virtus.pro得到了发展,并继续取得进步,我们仍然渴望胜利,并相信彼此。VP是我想为之效力并取得胜利的俱乐部。”


Virtus.pro接下来将参加今年的Roobet Cup,开始于10月25日,他们下一次的线下比赛将是11月的FiReLEAGUE 2023全球总决赛和ECL延雪平战赛事


Virtus.pro的首发阵容如下:

【CS2】fame与VP续下四年长合约-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