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16 02:53:12 作者:baby07 Language

大家好呀,我是baby

教学篇其实很早就想写了,毕竟以前写过一些r6的教学,但是apex大逃杀这种类型的教学说实话比r6难写多了,自己有点无从下手的意思,说是教学其实可以说是个人思路为多吧,希望这篇文章对你有一定帮助,也欢迎大家补充不足,大家一起进步学习。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0张

    进入本期主题设置篇

      • 游戏设置

      游戏设置需要注意的点:

      自动奔跑:开的话不容易静步所以建议关掉。

      受到伤害时关闭死亡之箱或制造猜到:这个是一定要关的,原因:不关,当你受到伤害你舔包换甲就会自动切出,很影响游戏体验。

      其他的游戏设置就看个人喜好了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1张

        • 鼠标键盘设置

        鼠标键盘注意点:

        鼠标加速:一定要关掉,原因:如果开启每次你用不一样的速度滑动鼠标会出现不一样的鼠标灵敏度,很影响手感和稳定性。

        前进和跳跃设置:需要把附件设置成前滚轮前进和后滚轮跳跃,当然反过来也是可以看个人习惯,设置原因:APEX里很多身法是基于滚轮前进和跳跃来进行的所以想要实现一定身法这个设置一定要更改。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2张

        • 视频设置

        这个我就一个一个讲讲吧

        显示模式:全屏为了更好发挥电脑性能提升帧数

        屏幕高宽比:4:3和16:9这两个是最为常用的看个人习惯使用,4:3的优点在于会把人物显示更肥

        亮度:这个完全是个人使用习惯了

        视野:常用fov有110和104,目前来说110应该是使用人数最多的视野,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进行调整

        视野技能缩放:当你使用技能提速时会出现fov的变化,

        奔跑时的视角抖动:建议调整到最低,因为fps游戏中能保持画面的稳定是最好的选择

        垂直同步:设置关,开启可能导致画面输出延迟

        NVIDIA Reflex:英伟达低延迟技术,这设置你有就开没有就算了

        抗锯齿:关了的话能提升一点性能,有的人觉得关了能更容易的看清敌人,当我个人觉得不开画面更狗牙一样很难受。这个完全看个人习惯来觉得了。

        纹理串流:就是常说的纹理质量,电脑性能还行可以开到中,追求极致fps那么低就可以

        纹理过滤:这个设置如果你真不想看枪皮什么皮肤质量的话就可以开最低,主播3mz的画质

        环境光遮蔽质量:这个是直接禁用,对于整体画质提升是没什么帮助,而且对于显卡性能的消耗却很大

        阳光阴影范围:只能说让画面的光源更加真实,实际对于游戏的帮助不大,所以建议低。

        阳光阴影细节:这个设置和上面的范围都一样对于游戏帮助不大还消耗帧数所以建议低。

        点光源阴影细节:也是阴影效果相比不想r6你还开个阴影看对面是否在挂窗,所以这个禁用就可以了。

        体积光:又叫天光,好比看游戏天空的会发现光源很亮,所以对游戏的帮助不大所以建议关掉

        动态点光源:可以说是光晕,就好比你手机拍摄灯的效果。个人建议是关掉

        模型细节:这个设置挺影响帧数的,而且pfs游戏是为了击杀不是看风景,当然你想看好看的枪皮也不是不行。

        特效细节:这个对于英雄技能特效高低对于你来说好像都没啥用处,而且高了还影响帧数。

        冲撞痕迹:炸弹打墙上的弹孔这些,对于体验来说没啥用处,也影响了性能所以建议关掉。

        布娃娃系统:可以更真实的体现死亡动作表现,这个你要觉得好玩就开,建议是关掉的哦。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3张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4张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5张

        本期小知识:在枪换弹过程中弹夹留一发子弹可以不用拉枪栓可以实现更快的换弹。(应该是所有fps游戏通用技巧)

        福利时间:大家小黑盒加速器没有加速时常了可以输入baby07白嫖3天时常和9折优惠卷,每30天可以白嫖一次哦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6张

        谢谢大家的观看,hxd们能不能点点赞,充充电池在呗。阿里嘎多

        【Apex 英雄】[APEX萌新教学]画面设置篇-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