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06 10:39:08 作者:可儿游戏说 Language

每个赛季刚更新的时候都会涌现很多强势英雄,其中个别英雄的强度甚至已经影响了游戏平衡,需要进行削弱。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0张

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这个版本最应该削弱的几个英雄,同时谈谈这些英雄的削弱方向。

裴擒虎-应该削弱

最该削弱就是裴擒虎,或者说应该是出肉装的裴擒虎。在去年裴擒虎还是一个下水道英雄,完全不复野王的风采,而如今裴擒虎已然成为了版本最强打野。

裴擒虎能够崛起,一方面是因为官方之前对他进行了一次加强,但是这不是主要原因,加强的幅度并不足以让他超标。其核心原因就是“肉虎”的崛起,之前的裴擒虎都是红色打野刀搭配宗师之力破军,而现在的裴擒虎则是肉打野刀搭配冰痕之握暴烈之甲。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1张

这种出装的裴擒虎虽然在爆发方面有所欠缺,但是容错率提高的不是一点半点,本身裴擒虎就是一个非常灵活的英雄,有了肉装提供的坦度之后,裴擒虎的容错率就会非常非常高,出爆发装备不敢打的操作出肉装完全没有负担。

而且虽然没有爆发,但是伤害方面也不差,尤其是这个版本逐风改版之后,完全可以替代暗影战斧成为更适合裴擒虎的装备,冰痕之握和暴烈之甲虽然是肉装但是也有伤害,即便是出肉装,裴擒虎也有单切后排的能力。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2张

但是这个英雄要削弱的话也不能动他的技能数值,因为本身裴擒虎的数值就不算高,如果削弱了数值,那么出输出的裴擒虎就完全没有爆发玩了,让裴擒虎从刺客彻底成为了战士。

要削弱的话也只能削弱装备,比如逐风、冰痕之握、暴烈之甲或者肉打野刀这些契合裴擒虎的装备,通过削弱装备的方式来削弱肉裴擒虎。

杨玉环-应该削弱

曾几何时杨玉环还是刮痧的代表英雄之一,如今却已经成为了中路最强势的法师之一。杨玉环的强在于拉扯能力,虽然说伤害刮痧,但是她的技能范围大,而且还是自动瞄准,这就导致她可以轻易的拉扯敌人。

她的技能可以打中别人,别人打不中她,在搭配大招的无法选中和回血,让杨玉环成为了一个很难反制的英雄。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3张

杨玉环之所以能这么强,还是因为官方上一次的调整,降低了她技能的冷却时间。要削弱她也非常简单,只要稍微提升一下她一技能前期的冷却时间,限制她前期的清线能力,拖延一下她的发育速度就行了。

戈娅-应该削弱

射手中最应该被削弱的就是戈娅,别的英雄要转线都要亏经济,凭什么戈娅可以肆无忌惮的转线。新赛季官方对戈娅的加强太过离谱,新增加的被动让她成为了峡谷里转线最快的英雄,就算是马超,转线速度也远远不如戈娅。尤其是搭配一个孙膑之后,戈娅前期甚至可以吃完两路兵线还有时间拿河蟹。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4张

而且戈娅的这个被动不仅仅用于转线,还可以用于开团,后期被动提供的爆发移速对面完全反应不过来,搭配一个刘邦,戈娅可以直接往对面人堆里面冲秒掉对面后排。

王者荣耀:S33赛季最应该削弱的三位英雄,“肉虎”位居首位-第5张

这个被动提供的移速太多,对于其他的英雄来说显然不公平。所以戈娅应该要削弱的就是被动增加的移速,只要下调移速数值就可以让戈娅恢复到正常的强度。

可儿有话说

以上这三位英雄的强度都算是拔尖的,因此这三位英雄也非常适合拿来上分,无论是戈娅还是裴擒虎亦或者杨玉环,难度都不是很高,练习起来也不会太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