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7 07:24:28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

各位LPL的观众和英雄联盟召唤师大家好,这里是天下游戏汇。

LPL春季赛正在进行之中,在本赛季中RNG和EDG两大豪门战队的表现都非常令人失望,EDG方面培养的几个新人表现都不好,上一场又是创造了一波冥场面。

在EDG最新更新的视频中,教练厂长也是罕见暴怒,大骂Fisher选手。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0张

之前对阵WBG的比赛中,EDG先下一城的情况下与WBG战队展开了两场的下饭对局,被对手打出让一追二,第二局抢掉远古龙的情况下未能取胜,高地等到远古龙结束之后上去开团,第三局则是在优势很大的情况下,大龙位置出现巨大失误。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1张

第三局的大龙决策中,Fisher打出了堪称本赛季最逆天的中单决策之一,EDG五人俱在的情况下选择TP上路防守青钢影,导致正面团溃败,自己也被青钢影轻松单杀。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2张

这局比赛还有一个搞笑的画面被观众捕捉到了,就是在WBG推进高地即将获胜的时候,EDG的打野Monki狗熊是在自家泉水里面背对着对方一动不动,当场自闭陷入到思考人生状态,肉眼可见地破防,放弃抵抗不愿意再去防守了。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3张

作为EDG的指挥,Monki也曾在一局比赛中打出多个逆天操作,但这一轮BO3,Monki打得还是不错的,无奈中单确实太过于离谱,有这种中单确实不好赢。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4张

然后EDG最新公布的战队幕后视频中,厂长也是直接暴怒,大骂Fisher不长记性,在视频中厂长的原话是这样说的:输在哪,我们输在哪,Fisher?你岩雀第二把,队友把人都打残了你上去送了,Fisher我说实话,你队友都在进步我都不知道你在干嘛,每天我单独给你复盘,如果你真的没有这个实力,那春季赛打完我用不了你了。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5张

可见不光是LPL的观众,EDG的俱乐部也是深刻地知道自己中单的问题有多大,但是观众们现在最想问的就是一点,就是EDG战队在明知道中单水平如此差的情况下,为什么还不换人呢,难道说Fisher是关系户来的?

【英雄联盟】EDG背影图火了,打野当场自闭,厂长赛后暴怒,大骂Fisher没记性-第6张

EDG本赛季其他四个位置的选手全部都换过人的情况下,仅Fisher一人稳稳坐在首发位置,正常来说,EDG只要想,上LDL去签约年轻中单是非常轻松的,而且价格还很便宜,现在Fisher是一个什么情况呢,就是说排名垫底的情况下,你随便去LDL找一个打得不错的中单,很可能来了之后都比Fisher打得好。

个人认为Fisher就是那种全联盟价值最低的中单选手,我们来全方位地分析这个选手他身上的缺点,首先他是韩援,即使中文水平已经不错了,和团队沟通上都会存在一定的障碍,正常来说韩援选手水平是有一个下限的,肯定是不会太菜,但他打破了这一规律。

第二,他的操作能力不强,曾经在德杯上以阿卡丽打出超神战绩,被观众认为拥有很强的操作能力,今年来看他更像是一个绝活哥,并没有打出过什么亮眼操作。

第三,他的头脑不够清醒,游戏智商或者说阅读比赛的能力不强,经常性地出现各种离谱的决策性,轻则送掉自己的人头,重则因为失误导致团队陷入到巨大劣势之中。

综合这几点来说,个人认为Fisher最大的问题就是菜,水平不行,远远达不到LPL的门槛,建议EDG早日进行轮换,至少引入一个中单和Fisher竞争一下首发,或者说干脆夏季赛直接放弃Fisher,另外物色好的中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