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2K 总裁确认《无主之地 4》正在积极开发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31 01:05:33 作者:SSS_ Language

Gearbox 工作室宣布《无主之地4》正处于 "积极开发" 中,并且这只是他们与新东家 Take-Two 合作的众多项目之一。

根据新闻稿,游戏发行商 Take-Two Interactive(旗下拥有来自 Rockstar、2K、Private Division 等知名工作室的游戏)正在收购 Gearbox Entertainment。此次收购的价格为 4.6 亿美元,而仅仅 3 年前 Embracer 集团才以 13 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 Gearbox。

在关于收购《无主之地》工作室的声明中,2K 的总裁 David Ismailer 透露,Gearbox 正在开发该系列的下一部作品。

“我们非常欢迎 Randy Pitchford 和他充满热情、才华横溢的开发团队加入 2K,并期待未来作为合作伙伴发布更多项目,” 公司总裁分享道。

“一直以来,我们都非常享受与 Gearbox 在《无主之地》系列上的合作,现在我们也很高兴能积极开发该系列的下一款作品。”

虽然公告中并没有明确提及该项目为《无主之地4》,但既然是系列的“下一款作品”,且上一部作品《无主之地 3》发布于 2019 年,那么将其合理地推测为下一款正统续作也合乎逻辑。

自 2023 年底以来,关于新作《无主之地》的传言就从未间断,当时一位开发者同时提到了《无主之地 4》和《小缇娜的仙境奇兵 2》。不久之后,Gearbox 的联合创始人 Randy Pitchford 表示,一款尚未公布的《无主之地》游戏将是 “我们迄今为止做过的最棒的作品” - 尽管该游戏甚至还没有正式公布。

在《无主之地4》发售之前,将迎来《无主之地》电影,这部电影据称将开启“边境之地电影宇宙”,并于今年夏天上映。显然,Gearbox 和 Take-Two 对《无主之地》知识产权有着许多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