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57:44 作者:社会闲散人 Language

《完美世界》动画由福煦影视改编自辰东同名小说,目前腾讯独播。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0张

《完美世界》动画海报

他为修道而生,为应劫而至,他身化亿万血雨,洒落万古岁月,经历无数时空的熬炼,岁月长河的洗礼,他化万古,他化自在。看男主石昊如何一生极致辉煌,造就无尽传说。

        初次接触是在暑假期间经我哥哥推荐,当时怀着试试看的心理开启了我的《完美世界》之旅。观看初期说实话我并没有什么感觉,但是我觉得既然看了那就接着把它看完吧,没想到越看越觉得好看极了。尤其是第108集更换了开篇主题曲后,伴随着月升至荒天外~~明日终将要归来~~夜如墨晕开~~是非成败皆豪迈~~的音乐,我直接热血沸腾每次都不忍跳过开头必须要听一听。

        我也看过不少动漫,但是像《完美世界》这样不拖剧情的动漫也是第一次见,并且人物建模变更频繁也是其他动漫所不可及的。在动漫界剧情拖沓、人物模型衣服万年不变可是深受诟病,能够摆脱这些毛病可以算的上是良心制作了,也值得一看,再上配角建模也是美翻帅炸真的强烈推荐给众位盒友!!!!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1张

石昊

       ”荒天帝“石昊他在动漫里是一刻都不得闲,每一集不是在打架就是在打架的路上,因此也被网友戏称为”打架哥“。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2张

小石昊

       石昊小时候也是真的惨,经历剜骨之痛,又被寄养在石村身边没有亲人连父母都见不到,还好有村长爷爷和有一群小伙伴陪伴着。当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干妈柳神的陪伴,使得石昊出类拔萃,成就不世之名。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3张

柳神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4张

柳神之足

       这个脚你们说我是不是放多余了?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5张

从前往后依次是清漪、云曦、火灵儿

       英雄自然也有美女相伴,更何况我们的”荒天帝“石昊,石昊为她们也是付出了许多。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6张

【影视动漫】动漫推荐:《完美世界》-第7张

战损石昊

       七神下界是动漫高燃时刻,超级心疼石昊,黄羽也是够吹几辈子了吧,荒天帝可是给足面子了,制作组也是把逼格给你拉满了。

新人第一次发文章,不足之处请多担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