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15 08:57:28 作者:孤傲象拔蚌 Language

这次的调酒活动还是比较有意思的,其实活动本身都不重要了,关键是能见到一堆“老朋友”出镜,这才是旅行者们最想看到的事情,不少大佬们也整出来一堆新活,看来原神的“弔图”又要多上好几张了。


新欢旧爱齐上场
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 第1张这次调酒不管是蒙德还是璃月的老朋友们都来凑热闹了,最高领导人以及核心人物基本上全来齐了,这天理要想动手还真是个一窝打尽的好机会,不过米忽悠安排的这个人员上场也很微妙哦,凝光带着北斗来,申鹤优菈分桌坐,这怎么讲?新欢旧爱找上门来算账了属于是,再加上群玉阁和死兆星号的双方邀请,爷还真是个抢手货呢。
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 第2张除此之外,在活动界面,酒馆轶事中,点击每天的活动还能看到路人们对这些角色的议论,不过看到优菈的时候着实有点扎心了,不管到哪里都会被议论是劳伦斯家族的人,不得不说在某些地方米忽悠整的太真实了,果然就算是这样一个小活动米忽悠也不忘藏刀的本份,真是可恶。

调酒配方
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 第3张调酒活动中,要解锁所有的配方,否则去参加酒保挑战会很麻烦,而且还有绝版的名片要拿一拿,其实调酒的配方按照提示来做是很简单的,但是总有旅行者懒得动脑子,所以直接把全配方写在下面,大家需要自取。
 
咖啡类:

图书馆:咖啡3。
金色伊甸:咖啡2,牛奶1。
星旋之夜:咖啡1,牛奶2。
焦糖松果:咖啡、牛奶、焦糖各一份。
月夜暗香:咖啡、牛奶、可可各一份。
远礁浮沫:咖啡2、气泡水1。
 
红茶类:

学士的午后:红茶2、牛奶1。
明冠:红茶1、牛奶2。
北风之望:红茶、牛奶、薄荷各一份。
欢声笑语:红茶、牛奶、可可各一份。
酸沁光辉:红茶2、柠檬1。
烟霞蔽芾:红茶3。
情诗:红茶、牛奶、焦糖各一份。
 
果汁类:

甜馨果酒湖:果汁1、牛奶2。
晨曦清露:果汁2、气泡水1。
风神之赐:果汁、气泡水、薄荷各一份。
苍谷落日:果汁3。
覆雪之吻:果汁2、牛奶1。
桦树:果汁2、柠檬1。
 
混合类:

晚钟:咖啡、红茶、牛奶各一份。
暮色:红茶1、果汁2。
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 第4张解锁以上所有的配方后,可以解锁名片奖励“庆典·觥筹”,还有在活动页面,酒馆轶事左下角,完成所有任务后可以领取的一个酒馆摇壶,不过比较可惜的是没办法拿来用,这两个奖励不出意外应该都属于是绝版的,有时间做一做任务的话尽量不要错过,更何况还有不少原石能拿。

调酒全配方攻略,特殊要求不要按原配方,灵活增加辅料|原神 - 第5张最后是关于酒保挑战的,酒保活动想要拿满奖励是很简单的,这次的任务真没什么难度,只需要评分达到五百分就能拿满奖励,懒鬼们可以拿到五百分直接挂机等结束,没必要一直赶着做,至于这种特殊要求,拿图片里的晚钟举例,她要奶多一点就在辅料里多加一份奶即可,别傻乎乎得只知道按照原来的配方做,那肯定是不行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