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推荐|长手的鸭子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6 20:51:10 作者:雨取石 Language

拳套不用升级,攒钱买竹竿,然后主要升级鸭子的等级,有余钱再升级武器。

扫把我是真的不知道它和拳头有什么区别,不推荐。
板砖和西瓜很好用,但是太贵了。

游戏中可选的三个增益优先暴击和吸血,如果没有可以选血量或攻速、速度。


如果本局希望通关新关卡,那么出现5%的时候推荐看广告。

新关卡第一次通关有额外金币,推荐看广告翻倍,一夜暴富😍

目前容易出现卡死现象,退出重回后进度会后退,推荐右边退出再进来一次,起存档作用。除此外,如果不走吸血流可以一旦失血直接读档重来。

注意:退出重进关卡障碍物位置会刷新,虽然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

对于大量远程鸭子,推荐先溜它们几圈,只剩下一两只鸭子时再出手。没有同阵营免疫伤害就是棒😏

单只远程需要在相对空旷的位置攻击,方便走位。注意先嘲讽它扔出武器后再绕路攻击。如果攻速足够,可以追着打,在它还没攻击前攻击对方可以打断对方。

店长最恶心的能力绝对是那个无敌大旋风,几乎没有施法前摇,因此无法连续近战攻击超过两次(攻速高的话可以尝试攻击三次)。一旦他蹲下来立即远离。

最后,大家可以看看鸭子们被攻击后的场面,个人感觉是很搞笑的,会滚到后面原地翻滚一阵子。有的鸭子会被打到障碍物上面,建议把它引下来再打。为什么我上不去,它们总是被打上去啊艹
以及刚刷新出来的鸭子会有部分飞在空中,一部分上下叠罗汉,我见过最多的有三只叠在一起,还跑了一会再掉下来。
PS:薄一点的障碍物竹竿可以穿透攻击,障碍物都可以防御远程攻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