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3(桃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8 01:51:35 作者:川一kula Language

各位七夕节快乐啊

本文有私设/OOC,请谨慎观看!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3(桃文)-第0张

沐浴后的绫华用毛巾将头发包成一团,身着依旧是浅白色的凉裙来到客厅。

“外面也开空调了吗?”

她伸了个懒腰。

“我老爸见你来了,全家的空调都打开了。”

空摊开手笑道,

“话说你裙子真多啊——”

“夏天不穿裙子要穿什么?”

绫华也笑着回应道。

“那也是,不过,刚刚抱歉了…”

他垂下头去,脑海里又想起绫华胸前的那一抹黑色。

“…为什么要道歉?那明明是我没接好才摔在地上的,还麻烦你拖了下地呢!”

她对空的道歉感到相当疑惑。

夏天,昼长,太阳落山的速度变得异常缓慢,暗红色的夕阳在山头处晕开,像是一幅淡淡的墨水画。

“你们两个,可以下来吃晚餐了哦~”

父亲的声音在楼下响起,二人恰好没什么事,便踏着实木材质的楼梯,下了楼。

“真是不好意思啊,绫华,让你和空睡同个房间。”

他见着绫华,便如此开口。

“叔叔,都说不会的啦。空又不是坏人,我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我也不介意的。”

绫华白皙的脸庞上莫名添了点红。

“那就好,那就好。你不介意就最好。”

父亲舒心地松了口气,这才将手中端着的碗筷放在桌上。晚餐时间,基本都是在叙旧,并没有出现什么华丽的文章。

空开始变得期待起来,在洗澡的时候,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现在房间里就躺着一个美少女哦~”想到这,他不免露出猥琐的笑容来。

“今天穿什么内裤好呢?”他甚至思考起了这个问题,却全然不去思考,究竟有没有可能和绫华做那种事情——他们可还是高中生。

平时洗完澡一般空穿着条内裤就出来了,但现在不一样,家里多了个女生,他只好不情不愿地套上大裤衩和黑色松软的短袖,走进房间。

绫华正在打地铺,

“洗好了?”

“嗯,地铺我来弄就好了,你费什么心。”

少年语气带着驱逐。

“小事而已啦,空,你也别太客气。”

绫华鼓起了腮帮子,

“要是太客气的话,我住着可就觉得太没意思了。”

“唷,你还好意思说我客气,你刚来的时候完全是毕恭毕敬的!”

空不屑地吐槽道,他趴上床,不顾还在地铺整理的绫华,把自己的被子和枕头一概扔在了地铺上,

“老规矩,我睡地铺,你睡我的床。”

“咿呀————”

看到空不可抗拒的表情,绫华无声地叹了口气,

“那好吧,我就不和你犟了。”

“因为男生代谢比较旺盛,我可不好意思让清纯美少女被我玷污了。所以整个床我基本给你换成新的了,被子,枕头,床单之类的。”

又收拾了一会后,空宣布结果。

“好哦,谢谢你。”

绫华这才轻轻爬上床,四肢打开地躺在床上,舒展自己的筋骨,

“嗯啊————真舒服,感觉自己奔波了好久好久一样,太需要休息了。”

“主要是天气闷热,人也变得慵懒了。所幸有空调,我真不敢想,这样的天气,没有空调会怎么样。”

空赞同地点了点头。他撇了一眼躺在床上的绫华,发现胸前莫名的凸起,便发觉一个事实…

一个不宜说出来的事实。

“累的话,要不关灯睡觉了。”

少年脸蛋开始变得通红,坐在地铺上,脑袋嗡嗡的。绫华则是看了一眼墙上的石英钟,“这才十点出头,要那么早睡觉干什么?”

她丝毫没察觉自己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甚至双肘撑在床上,面朝空的方向。胸口的领子也自然地垂下,风景若隐若现。而且空还坐在地铺,“地理位置”本来就偏低了,这不刚刚好?


“唔…绫华…你,没什么没什么,我去关灯了!”

他毅然起身,像是一个赴死的壮士,义无反顾地站了起来,小跑着,关掉了日光灯。

少女疑惑地看着莫名其妙发慌的空。

房间里一片漆黑,空总算可以好好松一口气了。一紧张,总觉得房间里都是绫华的奶香味。

真的好好闻,女生的独特香味。

“看来你确实有点困了,那就早点休息吧。”

她只好盖上被子,一扭身,背对空,安静地入眠了。 

【原神】这个暑假,要和神里绫华同居??03(桃文)-第1张

#原神2.8版本同人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