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5 10:42:15 作者:暗区突围官方老皮 Language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1张各位先锋大家好!欢迎来到新一期的
《萌新问答》。老皮从暗区教官那里获得了海量的萌新提问,发现萌新先锋们的问题逐渐变得“高级”起来,看来大家经过一段时间的磨砺,对游戏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探索。下面老皮就针对本周整理的问题一一作答,为先锋们排忧解惑。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2张有问题找教官

暗区对局中,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
老皮:当先锋们进入对局后,在界面的左上角会显示一个倒计时,它代表着本次对局的剩余时间。当倒计时归零时,所有还滞留在暗区中没有撤离的先锋和伪装者都会被判定为“迷失”,损失身上所有物资(除安全箱和钥匙扣内的)。为了提醒先锋们,倒计时会在剩余时间不足10分钟时变为红色,当看到它变色时就应当开始准备撤离了。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3张倒计时变红后就不要再磨蹭了
除此之外还有几个关于时间的小细节也需要注意:
1、对局的最大时限会根据地图不同而有所差异,比如农场和电视台是30分钟;山谷和前线要塞是35分钟;而北山的时间最长,为45分钟。
2、每次对局开始,所有的先锋都是同一时间出生的。熟悉地图后便可以大致推算出不同出生点到达热门区域的时间。
3、部分地图和活动的撤离点会根据时间开启或关闭,建议先锋们在准备撤离时注意撤离条件剩余时间,避免白跑一趟。

各个地图的出生点在哪里?
老皮:各个地图的出生点分布规律不太一样,每个出生点的优劣势也不尽相同。下面老皮简单介绍一下最常见的三张地图的出生点分布情况:
农场:农场地形狭长,出生点主要分布在东西方向约1/3的区域。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4张山谷:山谷地图的出生点分布较散,东西两侧各有7~8个出生点。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5张北山:北山是目前面积最大的一张地图,绝大部分出生点都位于地图边缘,少数靠近中央的出生点则围绕着北山酒店分布。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6张每个出生点都有各自的优劣势,建议先锋们多多熟悉地图,根据出生点位置和附近的资源分布情况制定对局策略。老皮此前也曾针对农场地图和山谷地图分别做过详细的出生点介绍与分析,先锋们可以点击链接前往了解。除此之外,在暗区突围的
官网资料站中也有直观的游戏地图,方便先锋们查阅。
农场出生点介绍:制定路线,胜利突围
山谷出生点导航:规划方向,胜券在握!

怎么获得容器箱,最多可以有几个?
老皮:老皮发现仓库相关的问题在后台中是最多的,看来仓库爆满几乎是每个新手先锋必经的一环...好在除了系统默认的角色仓库外,先锋们还可以使用容器箱来进一步拓展储存空间,缓解仓库的收纳压力。目前联络人艾薇塔正在出售各种类型、容量的容器箱,每种容器箱都需要一定数量的特定道具进行兑换,并且更大容量的容器箱需要达到一定等级(8、14、20级)才会解锁。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7张高级容器箱需要价值不菲的道具兑换
按照可收纳道具的类型,容器箱可分为以下几种:
拓展箱:没有限制,可收纳所有类型的物品;
杂物箱:可收纳各种杂物,在同等级容器箱中往往容量最大
子弹箱:可收纳各种型号的子弹;
弹匣箱:可收纳子弹和弹匣;
枪械箱:可收纳子弹、弹匣、武器配件和枪械;
手雷箱:可收纳各种投掷物;
防具箱:可收纳头盔、防弹衣、面罩,但不可收纳防毒面具有甲弹挂
医药箱:可收纳医疗消耗品和归类为医疗用品的杂物;
食品箱:可收纳食物和饮料;
柯恩币箱:仅可收纳柯恩币
从作用上可以看出,拓展箱和枪械箱的性价比是最高的,可收纳物品的范围较广,老皮推荐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优先选择这俩。不过相应的,它们的兑换素材的价格也比较高,先锋们可以多在市场比较价格再酌情入手。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8张各个类型的容器箱会用代表性的图标标注

购买容器箱后,点击“启用”即可自动放置到空余的栏位上,若已无空余栏位,也可以点击“置换”来替换下已启用的容器箱(新容器箱必须可以收纳目标容器箱中的物品)。先锋们最初拥有3个免费栏位,后续可以花费一定的点券解锁新的栏位,每人最多可以拥有9个栏位(即最多可启用9个容器箱)。

近战武器怎么获得?
老皮:暗区突围在正式上线版本中对近战武器系统做了一些调整,目前近战武器已无法通过联络人或市场获得,并且仅有三款近战武器可用:
M9军刀:进入暗区后,先锋们就可以获得系统赠送的默认近战武器“M9军刀”;
工兵铲:先锋在活动页面签到达到一定天数,即可获得“工兵铲”,这是一把挥击速度相对较慢,但伤害更高的近战武器;
突击匕首:突击匕首是S1赛季手册的最终奖励,当购买进阶手册且手册等级达到80级后,就能获得这把有着独特检视效果的近战利器了。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9张值得一提的是,近战武器现已不再占用仓库空间了。在获得新的近战武器之后,可点击装备界面的近战武器图标进入选择界面,再选中目标即可切换。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10张整备阶段可切换近战武器

伪装潜入多久刷新装备?
老皮:伪装潜入模式有2种刷新装备的方式。第一种方式是在每天的固定时间自动刷新,伪装潜入模式和迪克·文森的限时物品一样,会在每天的6点12点18点刷新。如果当前伪装潜入模式有较好的装备,建议在刷新时间之前完成一次对局,避免好装备被刷掉。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11张伪装潜入模式每天会自动刷新3次
其次,在每次完成伪装潜入模式的对局之后,该模式也会刷新装备,但每次完成伪装潜入模式后会有15分钟的冷却时间

对局中怎么给队友物品?
老皮:暗区中危机四伏,可不是一个能安心交易的地方,因此我们并没有在对局中设计交易系统。当队友需要物资支援时,可以选中物品后点击右下角的“丢弃”按钮,供队友拾取。不过在丢弃之前建议做好沟通,避免队友“视而不见”,延误时机。在预组队时小队内可通过语音交流,说明自己需要什么物品;而在非预组队时语音沟通往往不那么顺畅,这时候就可以通过游戏内的文字输入或快捷语音指令(如“我需要药品/食物”等)告知队友自身状况,以及需要的物品。
萌新问答丨左上角的时间有什么用?容器箱要怎么获得?|暗区突围 - 第12张点击右上角对话气泡符号即可打开指令列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