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5 11:06:02 作者:MccRee123 Language

阿灵顿Major小组赛,本场BO2的比赛由Aster对阵EG。第一局Aster中期团战频频得胜,Aster的恐怖利刃对位甩开了EG的剑圣大件,最终赢下第一局。第二局EG点出先知狼人打推进,Aster点出幽鬼来应对先知并且成功拖到了后期,后期EG完全不是对手,Aster赢下第二局。

第一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0张

Aster天辉,选出恐怖利刃帕克伐木机三核,小小和戴泽辅助。EG夜魇,选择剑圣龙骑剃刀三核,海民和小鹿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的伐木机,BoBoka的小小对线RTZ的剑圣,Fly的小鹿。中路Ori的帕克对线Abed的龙骑,下路Monet的恐怖利刃,皮球的戴泽对线Nightfall的剃刀,Cr1t的海民。

1分钟,戴泽剧毒之触加上恐怖利刃的普攻击杀了剃刀,恐怖利刃拿下一血。5分钟小小游走到下路击杀了剃刀。7分半小小再次来到下路,海民再阵亡。

对线期EG的龙骑经济领跑。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1张

16分钟EG冲塔击杀伐木机戴泽后推掉了下路二塔。

17分钟帕克跳刀第一波跳沉默剑圣,恐怖利刃魔化将剑圣点死,随后Aster再杀海民小鹿,剃刀中路收线又被小小帕克两个跳刀加伤害秒掉。

21分钟双方肉山团战,小小和龙骑互换,Aster恐怖利刃身上有冰眼,EG选择放肉山,Aster恐怖利刃带上不朽盾。

30分钟EG开雾,但是破雾后被帕克大招三人,恐怖利刃输出爆炸,小鹿海民直接被秒,EG三核赶紧撤走。Aster顺势控下肉山,恐怖利刃带盾。

32分钟双方交战,恐怖利刃吃下了成吨的技能血量见底,但是戴泽给上一个薄葬让恐怖利刃换出了血,EG团战溃败,龙骑和双辅助倒下,Aster直接破掉中路和下路两路高地后撤走。36分钟海民想要跳刀先手失败,Aster帕克反手大招留人,恐怖利刃伐木机打出收割伤害,EG三人阵亡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2张

第二局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3张

EG天辉,选出先知蝙蝠狼人三核,海民和冰龙辅助。Aster夜魇,选出幽鬼剃刀黑贤三核,土猫和戴泽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Nightfall的狼人,Cr1t的海民对线Monet的幽鬼,皮球的戴泽。中路Abed的蝙蝠对线Ori的剃刀。下路RTZ的先知,Fly的冰龙对线Xxs的黑贤,BoBoka的土猫。

开局海民埋伏在下路突然杀出,帮助先知拿下了黑贤的一血人头。4分钟蝙蝠叠了剃刀四层油冲塔强杀了剃刀。

对线期结束,双方的团队经济不相上下。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4张

7分钟EG想要抱团推中路一塔,但是Aste防守人员来的很齐,土猫滚踢先手配合幽鬼开大降临击杀先知,蝙蝠拉住剃刀,剃刀阵亡但是已经吃下了很多技能,随后土猫滚踢击杀蝙蝠有了骨灰能量再杀海民,随后一波滚冲塔再杀冰龙。最后EG除狼人外的四人全部阵亡。

9分钟EG海民蝙蝠开雾进Aster野区,狼人开大咬死剃刀,随后先知传送发芽再留戴泽,戴泽也倒下。11分钟蝙蝠极速先手拉再杀幽鬼。

16分钟土猫先手蝙蝠,冰龙给上冰箱反手大招,黑贤虽然真空拉墙但是没人跟输出,EG先知一个人换掉了Aster除幽鬼的其余四人,17分钟EG再抓死了上路带线的剃刀,随后打掉肉山,先知带盾。

28分钟双方遭遇,EG的物理爆发让黑贤血量消失阵亡,剃刀也是吃不住伤害残血撤走,戴泽被留下击杀,EG再控下二代肉山,先知带盾。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5张

33分钟EG先手想杀土猫,但是戴泽给上薄葬,虽然土猫还是阵亡但是Aster看清了EG众人的位置,幽鬼开大单防了先知,蝙蝠阵亡,宝石掉落后蝙蝠交出买活,但是Aster土猫带队继续击杀了冰龙海民,蝙蝠等于白买了,这波EG很亏。

35分钟EG开雾,蝙蝠跳拉先手但是没想到被先手的黑贤身上有个盘子,EG蝙蝠的先手变成了死亡冲锋,幽鬼开大又直接击杀了先知,随后Aster控下二代肉山,幽鬼带盾剃刀带刷新,随后剃刀在上路抓到狼人,大晕幽鬼降临将狼人击杀,狼人不能买活,Aster来推中路高地,大晕幽鬼又是直接先手先知,先知阵亡买活,但是EG众人一个接一个地倒下,最终EG打出GG。

【刀塔2】阿灵顿Major:酣畅淋漓,两场大胜!Aster 2-0击败EG-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