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8:29:58 作者:远人 Language

2021.12.09 偷师论坛,推荐一手疾风,更新了对困难慕沙的想法。多提一句,理论上任何门派都可以靠着八卦回剑意,秋水跷穴叠甲,疾风真伤过困难。


2021.12.08 究极平民的困难级别游历挑战套路分享:武学,武器,经脉,剑诀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1张

目前楼主已打完1、2、3、5、6困难挑战,第四个海盗卡在最后的女海盗身上,思路待更新。实在不行可能得洗3个惊涛抵抗专门去过了。###更新最新战报,疾风明心明雷霆确定能过。没有五阶明心的暂时就别想她了。
武器:秋水
如图为楼主的破烂秋水,没有强化加满,没有吃到本次版本更新的全红加成。没有属性要求,基本上只要开了锋就能凑合用。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2张经脉:回甲
必要条件二级以上的跷穴以及复活甲(至少4个丹)。楼主共9个丹,跷穴点满,其余均点一。任穴不重要不重要不重要,有条件最好能点出断刃和断腕抵抗。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3张武学1:本门九上
自用连招,无固定要求,甚至在任脉有余力的情况下甚至可以不设顺序自动。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4张
武学2:疾风轴
替换雷鸣斩为疾风。哪怕疾风仅一阶,由于怪的高血伤害都更加可观。比九上强力,由于我之前已经通关了无法测试,但目测可以全程不用换衣服穿双抗自动过困难挑战。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5张

剑诀:4八卦2桃花/上善(重点)
核心要点八卦。八卦的优势在于每卦均有概率回剑意,这也是我们可以舍掉任穴全点跷穴的底气。配合秋水的真伤能做到又肉又有伤害。在任穴有余的情况下最理想为不设顺序九上,丝滑不卡费。群里有蓝白破烂剑式的朋友也用这个思路过了困难1、3。
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6张特点:这套足够平民,武器要求低,经脉要求低,剑式蓝白够用,起码能过困难1和3,保证以后每周能拿2绝品教式。
缺点是比起桃花主轴上限更低,打有些关卡的特定npc比较难。

注意要点:第二关的西域护卫(不放技能)以及关低锁月boss(血低高爆)的特点最好还是用桃花主轴。八卦轴虽然死不了但是容易最后差两三万的伤害
此外第六关二层单人间里的弟子也需要使用桃花轴或者换用疾风武学。其余均用八卦轴即可,能过困难鱼。
以下为桃花主轴,副轴根据副本内外功情况调整。天信困难级挑战秋水平民套路分享|江湖悠悠 - 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