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DDOS攻击 Walco无奈使用HexT电脑参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26 01:46:23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Jadan Postma | HexT高兴的分享了此事。

在昨晚的IEM 达拉斯北美公开赛预选赛总决赛中,Colby Walsh | Walco在图二对阵Liquid的比赛中遭遇明显DDOS攻击,无法继续比赛。

Party Astronauts进行了长时间的技术暂停,最终Walco前往HexT的家中完成了比赛。有意思的是,Walco在前几个小时的小组赛中才刚击败了HexT所在的NRG战队。

【CS2】DDOS攻击 Walco无奈使用HexT电脑参赛-第0张

Walco和HexT都来自加拿大马尼托巴省,他们也是RBG时期的队友。

HexT表示:他给我打电话说他的网络被DDOS了。我甚至都没让他说完,就直接说过来吧。在去我公寓的路上,我登录了他的steam,从chop获取了他的teamspeak,并更改了他的游戏设置。

不过遗憾的是,Party Astronauts最终还是1-2不敌Liquid。不过他们还是有机会的,因为今天会有第二场公开预选赛进行。

【CS2】DDOS攻击 Walco无奈使用HexT电脑参赛-第1张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